身心症歷程PT3 治療後記 後遺症 副作用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約莫在2021年的7/27還7/28日,全國解除第三級的警報,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道曙光,隔天我就回到公司上班了。
不誇張,我見人就說「能見到你太好了」,這時代還有誰像我這樣講肉麻的話。
每人都覺得我瘋了,但我其實是無比開心,「我自由了」。
好,在家兩個多月,精神上真的有點異常,不能自己,回公司上班後,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為了避免我又太過負面有尋短的念頭,我上班後每天都要讓自己很開心,找人對談聊天,訴說這些日子我有多辛苦,不吐不快,我也問問目前在閱讀的你,關在家兩個月,不能出門,只叫外送的話,「你受的了嗎?」可以留言給我^^

後遺症:

但就在8月底,我發生了容易頭暈的情況,躺在床上會不時的以為有地震,手腳容易軟,心臟的震動會讓我從睡眠中震醒,我的平衡感知變的很敏感,甚至我又再度出現了恐慌的現象。
9月初我決定暫離租屋處,回到我爸媽的家住,但回去的第一天,因為我爸媽到河堤慢跑,我則是到河堤找他們,但找的過程中,我居然又想跳進河裡「尋短」,覺得人生好累,一了百了是不是輕鬆了許多呢?跑到一半我也沒力跑了,跪在地上和自己的心魔搏鬥,這時候我爸媽從前方回來,看到我......
我被帶回家後,和我爸媽訴說我現在的情況,覺得好累,好想一了百了,我媽這時拿出診所的藥袋,原來疫情期間,大多數人關在家也是都關出病了,我爸媽也是,並且去看了新北市新莊有名的身心科(有需要名稱可以和我索取),我從藥袋拿了一包來吃...

永康緒:

原本我的心緒,會容易負面,並且無法控制,會一直想到不好的地方,結果,不誇張,藥我吃了才10分鐘,思緒就恢復了!我還記得當下我是說
「我真的好不舒服,我覺得好累喔....欸?咦?我好了耶....為什麼!!這什麼藥?」
故事是不是很突然?由於當下的我很舒服,我看了藥,是一顆朱紅色的藥叫永康緒, 隔天我便請假去看診所,在開門前我提早一小時到,聽我爸媽說很多人在看,愈早到愈好,所以我排第三位,診所一開門後,護士小姐說「我們只收三位新病患喔~」,我後面的人都鳥獸散了,嗯....疫情真的影響不少家庭,大家心理都悶出病了。
而我就診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9內容數
以我自身觀點,主觀個人想法,分享3C產品或是網路新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