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動。超想用天麗產品,但害怕直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討厭直銷,直銷等於老鼠會?

討厭直銷,直銷等於老鼠會?

我超想用天麗產品,天麗產品超級厲害,但我害怕直銷、討厭直銷,我只想當天麗消費者可以嗎?

很多人ㄧ聽到直銷,心裏就產生排斥、無法認同、認為是老鼠會等等的刻板印象,曾聽過天麗,或在搜尋天麗的您,您是否也因此而拒絕天麗,但卻又想用產品看看是否真的跟見證者ㄧ樣、神奇又速效?

宥箖能瞭解您的感受,因宥箖在最開始的時候也是不看好直銷的,但其實..很多時候只是因為不瞭解!

直銷公司本身和傳統產業只是「商業模式」的不同,直銷的銷售模式是,中間沒有經過大盤商→中盤商→小盤商→消費者,簡單來說就是直接和公司買,相對之下,其實是可以買到較便宜的產品與價格。

很多人問:我不想經營直銷,只想當天麗消費者可以嗎?

答案:當然可以。

但是宥箖推薦您,加入會員比較划算,除了越用越便宜,甚至賺取另一份收入,也可能只是因愛漂亮而提升生活品質,另外還享有公司保障、權益等等

天麗生技提供:

『終身累積消費』

『享有越用越便宜的價格』

『參與公司特惠活動、大型活動』

『把關產品安全品質』

『獲得完善肌膚照顧』

『經營天麗事業』

如果你也想改變,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點選圖片連結,讓我協助您~
天麗改變專線,點擊加入,讓我協助您

天麗改變專線,點擊加入,讓我協助您

反像思考,宥箖覺得,關於直銷,在過往有太多負面評價,導致很多人光聽到直銷就轉身離去,但其實,真正直銷是銷售,假如你開了一間便利商店,那目的是不是也是銷售?很多人排斥,直銷要找人,那假如你開了一間店,是否也會利用廣告行銷等方法,讓人知道你的店面而去光顧?

如果你看完有興趣或問題都能底下留言或加宥箖LINE好有詢問唷~
天麗生技-立馬點擊加入,即可瞭解更多

天麗生技-立馬點擊加入,即可瞭解更多

經營天麗事業您會得到的結果??

(1)最壞的結果:

家裡使用的化妝品換一個價格跟專櫃差不多,但效果卻更好的品牌,也讓自己更年輕更美麗!

(2)中等的結果:

用出心得把自己變年輕,朋友自然詢問,每個月能多賺幾千或者幾萬元,交了很多的朋友,同時爭取了更大成功的可能!

(3)最好的結果:

成就了自我,也幫助了別人,改變自己的人生。也幫助更多需要改變,需要成功的人!

您可能是看到或聽到身邊的人使用天麗保健食品,改善了很多困擾的問題,你也想來使用看看,從上網找到這篇文章;

我們很清楚知道,產品及制度在網路上已非常多資料了,但沒有一個團隊可以帶你解決「多數人經營直銷的問題」,

如下:

1.沒有人脈→我可以幫你解決!

2.沒有口才→我可以幫你解決!

3.沒有時間→我可以幫你解決!


我使用「網路開發及AI機器人」,已為我創造業績累積達到3,000萬以上,而透過網路開發,夥伴遍佈台灣各地及其他國家,而我現在正帶領夥伴翻轉人生,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歡迎加我們團隊。讓我用最真誠的心幫助你蛻變與成長。

天麗相關諮詢,點此瞭解諮詢

天麗相關諮詢,點此瞭解諮詢

您也能繼續往下閱讀,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連醫美闆娘都在使用的保養品,超強力推薦,不用太可惜了

天麗制度真的好?為什麼連其他直銷大老鷹都紛紛轉到天麗生技直銷公司?

如果你也在找天麗直銷資料,這篇帶你瞭解天麗優缺點

力曼公司剛在12月5號正式落地台灣,強力徵求創始合夥人一起開發台灣🇹🇼市場 💥免費加入💥搶佔商機💥 🌟黃金事業期🌟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嗎? 立即瞭解,搶佔先機⬇️ https://lin.ee/x05gEl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種AI模型已被設計出來可以使用單個胸部超聲波心動圖視頻剪輯診斷保留射出分數的心力衰竭 https://www.healio.com/....../ai-shows-technical-and...... ### 子彈重點 - 一種人工智能模型已被設計出來,可以使用單個胸部超聲波心動圖視頻剪輯診斷保留射出分數的心力衰竭。 - 該算法表現出了很高的敏感性和特異性。 - 研究人
avatar
許栢超
2023-08-15
超額儲蓄與財政部發新債對市場流動性的影響超額儲蓄對美國經濟而言,就像是火箭的燃料,推升美國經濟逆轟高飛,但也使美國經濟進入過熱階段,甚至引發高通膨。今年下半年,美國財政部將發行1兆美元新公債,這將直接影響著美元流動性,但有三個情境可以細細分析市場將會如何變化,但總的來說,所有情境都會發生,將直接對美元流動性造成影響,甚至是投資市場。
Thumbnail
avatar
廢的先生
2023-06-12
運動新嘗試:超慢跑運動新嘗試 最近似乎真的進入了梅雨季節,每天都是大雨紛飛的,自然的到室外去運動是比較困難的一種選項了,而在我們的減肥KOL群裡,黃金採用的策略是用運動環配合Switch做運動。 而我一時之間本來找不到好方法,剛好看到我的朋友在推廣”節拍超慢跑“,而且號稱一個月有機會瘦身十公斤,我一向喜歡嚐試新的瘦身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5-22
《起床後一分鐘的魔法提問筆記》:讓你的每一天都能怦然心動,將好事具體化,讓夢想成真的超強魔法筆記經常閱讀的人,想必都曾翻閱過如何通往成功之道的書籍,其中一個方法常被提及,那就是早起,早起的知名成功人物不外乎是眾人耳熟能詳的﹕華倫.巴菲特、史帝芬.賈伯斯、馬克.祖柏格、比爾蓋茲、貝佐斯等, 而想要成為向他們這般的成功人士,他們成功的方法往往也讓我們奉為圭臬,早起往往被認為是一項良好的指標。 常聽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5-06
誰說Old Romance就是過時!六部超過20年依舊亙古動心的愛情電影一段旋律、一句台詞,哪怕只是一個畫面,就能勾起你潛藏在心中的青春回憶:《鐵達尼號》的「你跳我跳」、《第六感生死戀》的手拉坏、《西雅圖夜未眠》的帝國大廈⋯⋯電癮食堂盤點了六部問世超過20年仍然在浪漫的情人佳節佔有一席之地的愛情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2-13
【項目新聞】報名8分鐘額滿,極樂世界的超超超完滿線下活動官方線下活動消息出爐時,由於只釋出 100 個名額,讓不少有意向參與的持有者在報名當天秒速完成報名程序,可惜人數實在眾多,故只有首三分鐘內完成報名的人仕獲得出席資格。是次報名的表現讓不少因項目地板價問題而冷落項目消息的 NFT 玩家大跌眼鏡,有不少人直言這表現是「瘋了」。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1-25
【新番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四季~超讚!記得地下城的故事是從第二季還是第三季開始從頭追的,前面太久遠都快忘了啊! 一、地下城的世界觀:這部從作品名稱就知道是輕小說改編,得到許多輕小說的獎項,內容來說也感覺到製作組的用心與精采。角色們活動的主要地點在於  歐拉麗 這座巨大城市裡面,而這座城市擁有龐大雄偉的一座地下城...
Thumbnail
avatar
素還真
2023-01-25
貓狗不結紮影響超級大?明明是做愛心,相信動物協會志工卻狂被刁?讓24孝愛媽駕到來分享她的經驗談!【動保新聞在那邊】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4 對於關心動物健康或是動物權益的聽眾專題策畫【動保新聞在那邊】系列,本集邀請24孝愛媽Judy以及不愛搭話的獸醫師Lia,來聊聊關於領養的責任和一次面對那麼多隻幼犬到底該怎麼辦呢?​ ■24孝愛媽的由來​ 二十四孝的愛媽故事緣由是什麼呢? 幼犬送養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6-17
超實用脫單指南》哈佛、Google行為科學家:遇到對的人,未必怦然心動在許多第一次約會,我感受不到火花,因此猶豫是否前往第二、三次約會。其實,「遇到對的人一定會怦然心動」是種迷思,許多感情關係初期並沒有火花,而是等待火花漫燃。因此,不必因為第一次約會沒有火花,就把約會大門硬生生關上。可以真心認識對方,進行第二、三次約會後,再考量彼此是否合適。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8-04
#04 | 下定決心~行動!猶豫超久的電腦終於今天下手給它買下去了! 如題 行動、行動,我今天終於把猶豫已久的電腦給買下去了! 我原本的電腦真的真的已經用超級久了...大約...有10年左右了吧@@ 但最近剪片真的是卡到不行了,我已經努力的調校我的電腦,但真的無解啦! 最後,總算是花了大錢買下去了,這台我已經研究爬文找了好久好久,比較到最後。最近又因挖礦潮,要買一張
Thumbnail
avatar
先生很有事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