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咬一口獸醫診所|貓咪山居生活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今天到診所幫Honey妹預約節育手術時,又見臭臉貓,上次就是他咬了我一口!

今天再見到他時,我很謹慎的離他遠遠的,而他卻異常熱情地找我撒嬌,讓我瞬間忘了我們之間的仇恨,立馬嚕貓!

raw-image

看他那舒服的臉,真不知是他在嚕我,還是我在嚕貓!

raw-image
raw-image

知道我為何稱他為臭臉貓了吧!嚴重懷疑他是Honey妹的爸爸,不只花色一樣臉表情都一樣臭。( ̀⌄ ́)

raw-image

見到這免費的項鍊好可愛,尤其那個Meow,結果離開時卻忘了拿取......

raw-image

貓先生Frank

這位先生的名字叫Frank,上次來詢問節育相關問題時,櫃檯人員很忙,一下接電話一下跑內場,只有Frank先生在那兒坐鎮,初次見面便被他咬一口,還好我及時收手並未見血,但對他已充滿敬畏之心,也許他知道今天我是來花錢的,便熱情招待。

完成預約

「小姐還是女士?」櫃檯人員
「她還是幼貓,約八個月!」我
「我是問主人妳啦^o^」櫃檯人員
太尷尬!心想為何用小姐形容貓咪,原來是在問我!

預約後便拿到這張卡,下週二就是Honey節育的日子,早上九點報到,不能吃早餐,隔天再去取貓,費用台幣約6600元。

養兒方知父母恩,養貓方知貴桑桑!-蔓亂掰

還好下次換Sunny是公貓便宜一點大約5000,這兩貓的費用可以買很多貓糧了,但避免懷孕有更多寶寶需要更多的貓糧,還是得花!

雖然貴桑桑但值得,因為毛孩的陪伴,無價!


🐈貓咪相關文章都在我的貓奴誌

8.4K會員
42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