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的白天與夜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今,仍然很感激自己做了跳脫舒適圈這個決定,深深感受到台灣真的好美,透過認識那些不在自己小世界裡的人,改變了我往後對生活的態度,"啊!原來還有這種生活方式阿!"驚奇、衝擊、新鮮,這兩個月讓我體現了好日子的真諦。
大白沙 日出
島外之島 夏夜市集
在這裡的日子很簡單,大致中午前可以把房間都打掃完,接著跳進海裡是必備行程,我想也是一種習慣了吧。有些人在倒數還剩下幾天,有些人則在算已經來幾天了,一樣的,大家想的都是"我還有什麼事沒做?",早已公開的秘境、不知道通往哪裡的路(也不是路),每天扒著綠居透露只有綠居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穿著礁鞋,背上蛙鞋,手拿長刀往前走,見草長就砍,見岔路就二選一,反正最終都會到有海的地方然後把汗水通通洗掉,再滿身汗的回到正常的陸地上。
沒睡過大白沙?!那今晚一定要在那邊過夜阿,聽海浪聲看著滿天星入睡多棒,結果是整夜的蚊蟲叮咬,有一次甚至突然下大雨,大家邊叫邊笑衝回民宿。
帆船鼻大草原 銀河與吉他
帆船鼻大草原 月出
帆船鼻大草原 銀河
群組:欸今晚有獅子座流星雨欸!果不其然當晚大草原上見到了眾大小幫手,流星一顆一顆劃過天際,我貪心的抓到11顆,許了11個願望。大草原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月蝕、銀河、滿月、新月、月出、無數的流星與吉他,這些是最美的夜。
之後我們各自分開,偶爾聯絡,偶爾回去潛水,遺憾的是總無法全聚,隨著日子過去,我們知道人事地都是會變的,不會有一樣的星空也不會總有一樣的面孔,但我們都喜歡那一年在一起的夏天,好險,我們一起度過了很棒的夏天。
居然實現了9個。
千晴
千晴
世上有一百種生活方式,我剛好就是那個一成不變朝九晚五的第一種。跟著google map會迷路,煮飯只有自己覺得好吃,不會用機器繳停車費......工作之外是全職廢渣。一個衝動下上呈離職,一個人去飛行十小時的城市用我的方式生活其他九十九種生活,用我的態度擁抱文化衝擊。給我一點時間,我給你我的全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