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和自己多有內心的對話,最近我一直都渴望和其他人產生對話、共鳴、或者是愛情。很多人都說要會和自己相處,這部分可以延伸成自我對話,不追隨任何人的腳步,讓自己的思訊和自己的頭腦彼此交流,在未來的路上,會熟成一個更好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自己的一封信--每天都要創造"今天" 周遭的朋友都說我是閒不住的人,其實並不是我閒不住,而是我把每一天都當作是賺來的,所以每天都為自己排行程,若真不知道做甚麼,就是看書啦!當一個人沒事做時就只能耍廢了,似乎很多人都是如此過日子,可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在浪費生命,與其讓自己沒事做,不如去報名一些課程,或者參加一些社團、志工,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3-08-17
每天都要整理成感恩的心今天是新的一周,新的一天,八點整就到辦公室了,裝水等等就到八點半了,就到郵局辦一些事情,好像跟平常沒兩樣,回到辦公室看著廠商的請款單,猶豫著要不要辦一辦,可是九點不到,還是等下午要寄貨時在一起弄一弄好了,就這樣...... 到了老闆坐鎮辦公室 交代了一些事情,還請我吃了一個甜甜圈,已經不知道上一次吃
Thumbnail
avatar
董可兒
2023-02-20
《每天都要有快樂的時候:菜根譚教我們的處世SOP》今天去圖書館找書,意外發現新書的架上出現了王溢嘉老師的書,就馬上一起借回家了。 王溢嘉老師的書,我收藏了10年的是《活用禪:豁然開朗的人生整理術》,因為是一篇一篇的禪宗小故事,加上王溢嘉老師讓人讀起來就很柔和平靜的文字,我當時還把喜歡的文句用螢光筆畫起來,認認真真的像學生讀課本一樣,現在覺得自己好破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1-03
每天都要找三個地方讚美自己早上靜心一下,帶著欣賞自己這樣的覺知看著鏡中的自己,不再專注於臉上的痘痘,或皺紋。彷彿可以看穿到自己的靈魂。 妳很棒,願意對自己所愛的人敞開,表示脆弱。 妳很棒,願意停下腳步看看天空,欣賞周遭的風景。 妳很棒,妳的作品可以療癒自己! 妳很棒,妳做的藍莓派宇宙無敵好吃! 妳很棒,妳超勇敢,努力想瞭解自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12-12
老公每天都要哄標籤:小說 篇幅:66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6
每天都要跟同事解釋一次黑眼圈怎麼來的|儲思《群》有一天,大海決定開始反抗,海洋生物開始謀策、聯盟、反擊。巨大的鯨魚推翻船隻、劇毒的水母侵占海岸線,深海的電纜遭到破壞、通訊停擺、交通癱瘓,末日一般的景象逐漸擴散,然而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2-11-19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美好,我希望你能這樣生活。】上週在Netflix 播出的<機智醫生生活 2>第八集中,有許多讓人感動的橋段與台詞,飾演安政源母親羅莎女士的演技,看了都濕了眼眶,深怕自己染上失智症,在筆記上寫滿孩子的生日與密碼,害怕忘記所愛之人的恐懼,擔心無法再過著現在自在的生活,終於讓直率瀟灑的她,淚灑床邊。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8-18
疫情日記 0624 每天都要有產出          幾年前在FB上剛看到人類圖這個名詞,後來有點相關測驗,測出自己是有紅紅的薦骨中心的那種類型,也就是生產者,如果不主動生產做出什麼東西,就會覺得很無聊,今天早上有朋友傳給我使用v4kpro取消自動對焦的小撇步,我想說要來試試看,上次的影片拍完收到的回饋還不錯,想說再來拍幾支也好啊!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6-24
每天都要迎戰資訊大軍在這個被資訊淹沒的時代,有時候更容易迷失在訊息海中而失去方向。為了讓自己隨時都知道世界發生的雜七雜八的事情,或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別人知道的更多,所以每天就一直看網上的新聞或訊息,但要知道這些東西是永遠也看不完的,而且只會越來越多。追到後來可能把自己搞得很累,但心靈卻很空虛。但仔細想一想,我們真的需
Thumbnail
avatar
科一文
2021-01-16
每天都要一點點先不想美化的部分,使用單一的藍色原子筆去紀錄,把重點放在內容上。手上還有許多這種已經有格式的內頁,先加減用一下。 靈修: 目前能夠成功養成的習慣只有讀經靈修,神真的很奇妙,對於我這種容易分心的人,讀經竟然可以讓我專注,但除了此之外,還想要再養成其他的習慣,就比較困難,覺得蠻奇妙的一點是,讀經這件事對
Thumbnail
avatar
Chan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