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靜坐能解決現實的問題嗎?

有朋友問我說:「既然你說靜坐有那麼多好處,但現實生活也很重要,我現在就面臨龐大的債務,靜坐能解決我的問題嗎?靜坐能解決現實的問題,像是解決食物或財務匱乏、失業等生存的問題嗎?」
老實說,不能。很令人失望,是嗎?不是才說,靜坐從不會讓你失望。
我想許多人對靜坐或冥想有錯誤的瞭解或有過多的幻想。
靜坐或冥想不會給你帶來食物或解決你的財務或失業的困境, 但它的作用是讓你回到自己的中心:讓你擺脫困擾你思想的低頻振動,像是擔憂、焦慮;並給你一個改變你存在能量的視角,這就是吸引奇蹟的原因。
這種情況在我的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發生。這種思維視角的改變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人體就是一個電磁場,想像你是一塊磁鐵,你是什麼就吸引什麼。靜坐就是在清除、提高你的低頻電磁場,以使能騰出空間讓新的高頻能量進入。
你是不會覺察到它是如何運作的,但現在已有許多科學儀器能得到一些圖表及數據來支持證明這個事實。
當感到不知所措時,專注於你的呼吸,環顧四周,尋找你生活中所有積極的事物,即使它們是非常基本的—你頭上有屋頂、你還活著、你在呼吸...。
出門在外時,看看陽光燦爛、鳥兒歌唱、花朵芬芳,或任何你可以在周圍找到的大自然景物。
回顧你的生活,回憶那些幸福快樂的時光,記住你在那次經歷中感受到的快樂,對所有這一切心存感激!❤️
與幸福的能量聯繫起來,並知道即使幸福現在不在你身邊,你也很快會再次找到它。 🌸
當事情變得難以忍受時,想想你最喜歡的歌曲、音樂或電影,它會讓你臉上有笑容,即使淚流滿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