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契約9》戒斷執著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主要是分享放下的過程,大家如果心中有放不下的人,也可以用類似的方式寫一段文字給自己。

對我來說這些文字像是一種咒語,多念、多看幾次,直到自己的淺意識也相信為止。也不是說寫完咒語就能把執念忘得乾乾淨淨,我還在過程中,但我相信自己可以。

老實說,我不確定對這位大哥的執著是今生養成的,還是累世累積而來的,我只知道這份緊緊黏在心上的執念讓我很不舒服。

要說這靈魂契約究竟寫了什麼,我有87%肯定這是業力關係... 是一段將近一年,期間痛苦遠遠大於喜悅的業力情感關係。

寫下屬於自己的咒語吧!

(以下是我寫給自己的文字,我也不潤飾了。)

首先,我跟他就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這份執著從來沒有為我帶來更多的愛或快樂。
這份感情於我或是於他,都不是一個禮物。
生日那天哭過的淚水,我知道是我決定讓他從我生命中離開,願意放開手的淚水。
一個讓我充滿難過的感情,沒有值得留戀的。
是時候把我的生活,從他的手中拿回來了。
放下他,我才會記得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我觀照這份情感和念想,並看著他離開。
我不需要他的愛、我不需要他的關懷。
放下他的自己,我感覺好輕鬆。
回到現實面來看,沒有他的生活其實更好。
我發現靈魂契約不是用來解除的,而是需要自己的念想去平衡它。
業力不是欠債還債,而是有意識的讓自己從失衡中找回平衡。
我願意放下對對方的執著。
我相信自己可以放下。
我知道自己足夠勇敢放下。
我放下對他回饋的期待的需要。
我放下對他執著的需要。
我放下等待他的需要。
我放下對他無條件的愛的需要。
我不需要,我不再需要這些我原本想為他做的。
我不需要這些感受來餵養對他的喜歡。
我不需要喜歡他。
謝謝願意放下為這段感情努力這麼久的你。
不要忘記,你是充滿愛的,你也是被愛著的。
放下這段讓你迷失自己、迷失方向的情感吧。
放下對期盼的需要,拿回你的力量。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