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未知的勇氣,找到自己成功的模式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菜脯~

在之前的文章裡面我有談到在期貨操作交易上比較沒有這麼順利,還是以虧損居多。

老實說,有時候在心態方面蠻挫折的,加上對於未來的路上又充滿著未知數,常常會覺得這樣繼續下去是正確的嗎?

但是,我又了解這條路本來就不好走,需要很漫長的時間去面對和克服。所以,更需要不斷的尋求支持和鼓勵。因此,我會不斷的提醒自己三個思維上的想法,好讓自己可以更專注在操作交易上。

一、勇敢嘗試和挑戰,不要因為自己或他人曾經的經驗,而導致自己躊躇不前。相信自己、正面思考,運氣才會站在你身邊。

也許,我們都會很困惑有沒有可能是自己不適合,相信大家或多或少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吧,都是一個選擇沒有對錯。不過我自己本身會認為只要內心還有想要嘗試的念頭,我就會繼續嘗試下去。

二、每個領域都會有成功的案例,有時候我們會太過於關注別人成功的經驗,而對自己感到失望和渴望,迷茫而不知所措。

不過,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經歷的事情也截然不同,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怎能要求我們都要站在同樣的起跑點呢?我們都會有比較的心態沒有錯,不是說不能效仿和學習,但要告訴自己我們一定要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式,別人的成功方法不一定就適合自己,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和步調,不要去在意誰走得比較快還是比較慢。

三、不論是在投資還是工作,一定都會有很多沒辦法預期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沒有什麼完全不可能。我們只要認清這個事實,坦然面對,情緒上面不被受影響,相信我們一定都可以更好好的面對眼前的困境和阻礙💪

雖然對於未來,我沒辦法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也沒辦法去控制他,不過這三個想法會不斷的圍繞在自己的腦海之中,持續專注和堅持下去,找出屬於自己的模式,這就是現在的自己可以去做的。

名言佳句分享給您:「世界上沒有奇跡,只有專注和聚焦的力量。 — 牛根生」

今天的文章大家喜歡嗎,大家有什麼想法呢?可以在底下留言分享給我唷!

按讚|分享|收藏|追蹤
👉 @tsaibolt_life

一起成長,期盼我們都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