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須深度學習才能獲得療癒?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我給成年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東西是學習。這就是為什麼Jovian有Projector捐贈( JA給予Projector全部課程與教材20%折扣優惠,需電郵獲取詳情),因為沒有其他類型比Projector更有責任調查和研究這些「知識」( *指人類設計/人類圖 )。對於成年Projector來說,事實上,非常的學習——比他們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需要時間成熟的過程更多——學習本身對他們來說是如此的解放。它真的是。他們能夠把自己一生中發生的事情放在觀點中。

他們第一次能夠理解自己的機理是什麼。而這是通過自我認識打開了Projector的可能性,他們可以看到生活不必是苦澀的。事實上,他們擁有成功的潛力,他們只需要掌握這個過程。

而在我的生活中,我鼓勵Projector深入深入地學習。這對他們來說是如此的療癒。但最終,我們必須看到,當我們知道有成年人有Projector孩子,或者我們生活中有Projector孩子時,我們必須盡一切力量喚醒他們對機理的注意力,因為對他們來說,給予他們真正能夠認識的禮物,那就是會改變他們生活的東西。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