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1 月 22 日_社會身份與兵器的象徵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說忙不忙,說不忙倒也不忙,一切都是個人的選擇,我的心力則都被台台最近的社會事件吸引住,花了不少心力關注,由衷希望各個朋友都能積極關注最近的公眾事務,如公投、交通、黑道、安全網等等⋯⋯要以作為一個合格的公民為傲。

  最近想畫貼圖、寫小說的意志莫名強烈,內心波濤,我想是最近工作遇到瓶頸所致,但是如果社會生存手段遇到了障礙就只想逃避,我是不是不是一個合格的產品?是不是沒有擺在對的位置?或是在台灣根本沒有我的位置?這個三分鐘前萌芽的疑問小而銳利,深深刺進我的肉裡,我想只能無視了,因為我需要錢以立足,以彰顯我「在社會生存的能力」,行言至此,悲哀油然而生。

  看過家境富裕而不食煙火的人,也看過貧窮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