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9 月 13 日_ YT 自我審查與平凡的幸福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YT上的創意不足,難以想到後續該拍的機構影片。每次想到一個主題,一開始覺得好的點子,最後總是被接踵而來的想法打倒,如「這影片有沒有創意?」、「這是否有意義?」、「付出的心力是否與獲得的相符合?」等等接近「自我審查」的想法。在維持品質與頻道風格來看,的確是好的,就如同大公司的產品總會經過層層把關才推出於世人面前一樣,最後出現在世人面前的,一定是有該公司味道的東西。

  但這真是扼殺創意啊,看來我也在陷在類似的處境中。就回歸初心吧,除了我的終極目的,其他都能捨棄。

  另一件事是關於之前的幸福一說,之前只是朦朧的說法,這次想述說得具體一點。

  我搬到中和已一段時日,深感新北人素養依然不佳,如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