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指揮著敲打鍵盤的手?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我的心、頭腦、身體和靈魂
我美麗的複雜性和不安全感
我表達愛的單純性
我有時 退縮到我的安全港…
我有時 冒險出去分享我的理解和看見
被誤判、貼錯標籤、誤解
再退回到我神聖保護的巢穴

raw-image


一隻孤獨的帆小心地
仍然繼續履行她的善意

觸發、引導、鼓舞、言語、
行動、信息、恩典
對疑惑的面孔給予誠實的反饋

在我看來沒有理由
粉飾誠懇透明 同理心和真實
愛 帶來了治療師和教師

凝視鏡子不想被看到的部分
吸收並脫離投射的故事
保持平和與中立的狀態

🔆結出聖靈的果實

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我在安慰中感性地唱著小夜曲
擁抱內在和外在的神聖流動
讓生命充滿愛的能量的輻射
展示靈魂的墨水
寫出敏感性的文字

克服黑暗和停止餵養恐懼
為迷失和脆弱的靈魂做一個示範者
揭開自我的發現、了解、探索
每一個日出都散發著愛的旋律


🔆加拉太書 5

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 羅馬書 14
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raw-image
50會員
443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