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犄角旮旯里发现过往一直想尝试的牛肠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犄角旮旯里发现过往一直想尝试的牛肠锅(もつ鍋),太好吃,回家自己复刻了,虽然没买五花肉片+牛蒡,但味道足以抚慰蠢蠢欲动的怀念之心~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碳足跡腳印越走越大,而你還在原地踏步:身為高中生的我們決定從生活中開始改變!》帛琉總統曾說道:「與其眼睜睜看著家園被淹沒,不如用炸彈把我們炸沉!」 而同樣身為低海拔國家的吐瓦魯(Tuvalu),正面臨著國土縮小的危機,因為近年來全球溫度不斷升高,造成冰山融化,使海平面逐年上升。然而吐瓦魯島上的人民只是過著樸實低碳的生活,卻成了全球暖化的第一批氣候難民。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6-26
    在現實與夢想間左右橫跳──《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3 售價:24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4-25
    在公司裡遇到神經病的時候——《我的夢想是辭職》 人生在世,有時候就是會遇到一些無禮又傲慢的人。每當這種時候,別花太多精力去理解這種人,更不需要因為這種人的話而受傷或感到挫折。因為這種人,只是個神經病的可能性極高。如果這種人來搭話,卻無法避開的情況當前,就淺淺的微笑,只用兩個字回答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09-29
    在關係裡,我想說的其實是.....我們如此地愛著對方,卻也用錯了語言傷愛彼此..... 在工作的過程裡,偶爾會聽聞一些類似這樣的事情:來抱怨另一半的當事人(可能是夫妻、情侶或親子等),帶著滿滿憤怒情緒指控對方種種的不是,然而隨著對話進行......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8-11-17
    在海裡飛翔的綠蠵龜「說是信任也好,說是愛也好,    說這是天意,也差不了多少,    依偎著你,讓我找到了依靠,    多謝繁星引導。    說你很遠,就像在天涯海角;    說你很近,又如影子般纏繞;    依偎著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在紛亂的世界裡,尋找安身立命之道總是覺得長期以來,台灣人都懶得思考,或者應該說是不懂得如何思考,形之於外就是講話沒邏輯,前後矛盾。這些人即便考上頂尖大學或當到多高的主管,並不代表就知道如何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在彼此的世界裡,我連話都不會說<p>客人們靜靜地停留等待,夫妻倆則是默默地製作,主客間也沒有任何交談。「我要一份!」我用一般對話的語氣說著,想著接下來該上演的是,主客間應對的日常互動&#8230;</p>
    Thumbnail
    avatar
    李政諭
    2017-10-25
    在裡面的,要怎麼說呢?<p>我使用文字思考。但同時我又感覺到,有些東西是我說不出來,形容不出來,寫不出來的。</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8-28
    在中國討生活的老外並非想你想的那麼好<p>在中國討生活的外國人們,大致上分成三類人:靠長相吃飯的「白猴子」、外商跨國公司派至中國的「洋總督」、和卡在中間來追求中國夢的「勇敢的外國人」。第一類是靠長相混飯吃的外國人們,第二類是高階主管,而最後一類是那些看好中國市場,來中國創業或是打工的外國人。</p>
    Thumbnail
    avatar
    劉庭安
    201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