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清單你完成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願望清單你完成多少了呢?願望清單有「變瘦」這項嗎?快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怎麼說呢?

raw-image

2023年過了三分之二了,大家都有完成自己年初時,立下的願望嗎?猜想很多人願望清單之一都有:「變瘦」這件事吧!

但你知道嗎?想要變瘦,一昧地靠少吃多動,可不是辦法,且隨著年紀增長,若再加上不當節食,肌肉崩塌的速率,可能超乎你想像。以現在審美的角度來看,瘦瘦不長肉,已經不流行,身上肌肉是你最時尚的衣服,要增加肌肉量,平日運動習慣及營養攝取皆不可少。而運動前、運動後該怎麼吃?甚至運動中,是否該補充營養?這都是一門學問。

至少先記著,少吃已經不是王道。吃對食物才是通往肌肉的道路,運動前補充適量碳水化合物;運動後,不只碳水化合物,還要加入蛋白質,懂得攝取三大營養素,加上正確運動方式,才能讓你增肌減脂,健康又美麗。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這次又是一個專題報告的節奏,開講運動營養,這個夏日讓國台語雙聲帶的郭師妙營養師來告訴你,如何無痛增肌減脂,快來跟營養師約一波吧!最後提醒,記得常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輕鬆就能獲得營養小知識。

↓↓↓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運動營養 #增肌減脂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郭師妙營養師 #營養師 #nutrition #Dietitian #Athletc_nutri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講課紀錄543-國小學童的食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腳有力的秘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營養師看臭豆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腿部力量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課紀錄543-無所不能營養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豐盛感的願望清單寫法  單向能量流的寫法:   (1)我想要幸福—隱藏了「我現在很不幸,所以我才想要幸福」、「我討厭現在的人生」的潛意識溝通訊息,希望幸福來一個人生的道路救援。 (2)我想要一個完美伴侶—隱藏了「單身好寂寞,所以我才想要找個伴」、「我討厭現在的伴侶」,希望有一個人來填補你的缺,造成伴侶必須一直投入愛與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3-09-28
內心的願望清單在這個現實充斥物質慾望的時代,我們常常誤以為財富就是擁有更多的東西。但實際上,真正的財富不僅僅是堆積的物品,更是我們內心深處渴望得到的東西。它代表著我們對夢想、成就和滿足的追求,是我們追逐生活品質和自由的驅動力。
avatar
J個桃
2023-08-09
【願望清單】安價/即興表演 節目安價因為有個大家發想、選擇的過程,影像上好像頗難呈現,節奏掌握不好,可能就不好看。而且在網路上可以用文字這樣玩,是因為人腦想像無限,故事才顯得有趣。影像是一個要「看到」、「聽到」的媒介,天馬行空的故事要怎麼執行、又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呈現出來,都是大挑戰。目前看到比較多的是即興節目。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10-06
【願望清單】DJ競賽或表演節目最近開始看DJ放歌的影片,雖然我聽不出什麼門道,就是聽個感覺。不過聽到對自己喜好的set,就會不斷跟著旋律晃動、心情愉悅、想聽更多。DJ放歌的現場影片,DJ和觀眾都很嗨,氣氛很放鬆,再加上燈光效果,畫面很好看,我覺得滿適合做成節目。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10-02
【願望清單】青少年版的運動節目這幾年《全明星運動會》滿受歡迎,節目主打藝人們認真參與各種運動項目。我覺得有青少年版的運動節目應該也滿有趣的,也是分兩隊認真的運動競賽,不過節目走向就不那麼綜藝節目,而是偏向兒少節目。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9-23
【願望清單】不限於選秀,也不只有表演的音樂綜藝節目音樂綜藝節目最常見的就是選秀,打歌、專訪、設定主題的音樂表演節目就更多了。我一直很期待能看到更多元的音樂綜藝節目。於是整理出一些我覺得滿可以發展成完整節目的類型,或是至少成為其中一個關卡的企劃。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27
【願望清單】賽局遊戲節目在臉書上看到有人介紹《狂賭之淵》這部作品其中一個賭局的設計,勾起我對賽局理論的回憶。我在大學時曾參與過賽局理論的實驗計畫(會依照遊戲結果得到金錢報酬,超讚),當時就覺得賽局遊戲非常有趣,要一直思考我要怎麼選、別人會怎麼選、別人如果這樣選,我又要怎麼選,總之就是超燒腦,心理有很多小劇場。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18
【願望清單】桌遊節目我覺得台灣以前紅過一陣子的麻將節目或是現在的狼人殺節目,都算是桌遊節目。這幾年台灣有很多自製桌遊,我覺得品質都滿不錯的,私心希望可以拍成節目,讓更多人可以認識、支持他們。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09
【願望清單】實境解謎節目這幾年台灣有很多地方或場館會開發實境解謎遊戲,遊戲內容通常會融入當地歷史自然人文知識,謎題與關卡也有挑戰及趣味性,也幾乎都可以且推薦用團體形式進行的遊戲,頗寓教於樂。如果有找到適合、有效果、互動能產生火花的來賓,應該會不錯看。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06
【願望清單】技職競賽節目歌唱、舞蹈、廚藝、髮型設計、服裝設計、彩妝設計都已經有相關的選秀或競賽節目,不知道其他技職,例如板金、烤漆、配電、木工、泥作等項目,有沒有機會也拍成競賽節目呢?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