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南台春捲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雄鳳山真的是我很少來的地方,自從畢業後,結束了學生那個時代,這裡就是我的記憶了,剛好逛夜市來到這家店,就來分享一下鳳山好吃的店面-南台春捲


進店後了解這家店已經是老字號了,有超過40年的歷史,外頭有南台春捲、南台浮水雲羹,一開始以為是不同家,原來是同一個店面,分兩邊進攻主食製作。

進店後,看到餐桌上已經有可愛的食譜單張,於是點了招牌燒肉粽、碗粿、浮水雲羹,以及燒肉春捲。

raw-image

肉粽加上我喜歡的花生粉,淋上道地的醬油膏,裡面含著有嚼勁的瘦肉,配上花生口感,真的是我的最愛,老婆則是吃招牌的碗粿,碗粿做的很Q軟嫩,真的很古早味的美食。

raw-image


浮水雲羹-真的覺得很推這個,它的湯頭不但很入味,連魚羹(魚漿)做到很白嫩Q彈,再淋上一點醋,真的是人間美味!

raw-image


春捲真的有夠大一捲,我的手已經是15cm,居然可以做這麼一大捲



raw-image



起來料蠻豐富的,滿滿的餡料都要淹出來一樣,我點的是燒肉春捲,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raw-image





店名:南台春捲(參考google資訊)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0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22:00

電話: 07 -745 3415

停車位:附近有city parking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