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群媒體發文沒人理睬,如何看待這個現象?

在這個社群媒體紛擾的世界中,你是否有過發文不被理睬的時刻,覺得所有的努力都白費?別擔心,這種感覺我們都曾經經歷過。

然而,問題不僅僅在於你的內容好不好。更重要的是,你的內容是否針對你的目標用戶。這裡舉個簡單的例子,假如你是賣護膚品的,但你每天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關於女性皮膚護理的秘訣,而你的粉絲大多數都是男性,那麼他們可能對你的內容沒有興趣。因此,我們不能只將希望寄託在粉絲數量上,而要確保我們吸引到的是真正有興趣的目標用戶。

社群媒體上的粉絲種類多種多樣,有熟人、有競爭對手、有僵屍粉、有泛粉等等。真正對你的產品感興趣的精準粉絲是稀缺的,而熟人未必成為你的客戶,競爭對手更不會。因此,別奢望所有粉絲都會成為你的顧客,有些人可能只是為了給你支持。

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龐大的社群媒體世界中,找到屬於我們的那一群粉絲,也就是精準流量。同時,我們需要善用引流策略,將這些精準粉絲吸引過來。

當你迎來第一位真正喜愛你的粉絲,並且他們表達了喜愛之情,你會發現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等待已久的時刻,都非常值得。當別人真實地喜愛你,那種感覺真的太美好了。這會激發你更多的動力,希望將更多價值傳遞給這些粉絲,而不僅僅是灌水。

所以,不要讓沮喪擊敗你,繼續努力,為那些真正喜愛你的粉絲而創作。他們是值得我們努力的人,也是我們社群媒體旅程中的寶貴資產。不要忘記,你的內容最終會找到它屬於的人!



🚀如果你渴望更深入了解有關社群媒體行銷的內容,歡迎追蹤我,我將分享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群媒體環境中脫穎而出的實用想法和方法。🚀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13年廣告行銷經驗,在年薪破百萬之際,卻選擇歸零從NUSKIN開始。從小就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做業務也不遵循傳統,別人約飯局談產品,我則選網路行銷慢慢滲透價值。在這記錄了我的網路行銷策略及讀書心得,業務遇困難或轉化不佳?請追蹤我的頻道,讓我帶你探索市場,運用創新思維,打造個人品牌,吸引目光與財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