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冒險之旅】#10:聊聊BNI的紀律和承諾:領導者的基本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山都是一個困難,每個挑戰都是成長的課題

人生路上,有高有低,有開心有痛苦。成功,不止步於一座高山,而是不斷的在努力中征服一座又一座。

在每一次可以努力的過程當中,都盡全力拼搏!即使結果不如意,但至少把握過也盡力過了。並且記錄下過程中那些瑣碎的自己跟人事物拼湊起來,就是一段故事。也就成為了分會當中茶餘飯後的小故事。這段小故事,到底好壞與否,不用糾結太多!

優秀的領導者通常具備這兩種品質,同時也能夠推動團隊的成長。

紀律和承諾是基底

在領導的領域之中,紀律和承諾是基石,它們支撐著領導者的成功和影響力。無論是在商業界、政治領域還是其他領域,具備紀律和堅守承諾的領導者往往能夠引領團隊取得卓越的成就。

紀律

紀律是一種持之以恆的品質,它要求領導者保持高度的自我管理和自律。這種自律使領導者能夠保持專注於目標,遵守時間表,並建立穩定的工作習慣。紀律是實現長期成長和成功的關鍵,因為它確保了持久的努力。

在團隊中,領導者展現紀律時,不僅是工作的模範,更是成長的引領者。他們能夠激勵團隊成員也堅守紀律,確保大家在達成共同目標時都處於最佳狀態。

承諾

領導者的承諾表現在他們對團隊和組織的支持、對使命的忠誠以及對共同目標的堅定信仰上。承諾是激勵團隊克服挑戰、保持成功動力的關鍵因素。當領導者展現對承諾的堅定信念時,他們能夠建立信任,激發共鳴,使團隊團結一致地追求成長。

我以加入璞麗為榮;璞麗也因為有我為榮✨

我以加入璞麗為榮;璞麗也因為有我為榮✨

紀律和承諾的結合

履行你的承諾,承諾為紀律賦予了更大的意義,因為紀律和承諾之間存在密切聯繫,當領導者對自己的承諾負責,他們將更有動力保持紀律,確保他們能夠實現他們的目標和使命。

相反,缺乏承諾的領導者可能會使團隊感到不穩定和不確定。如果領導者不能履行他們的承諾,團隊可能會失去信任,對領導者產生質疑,並產生質疑。

最終,紀律和承諾是領導者成功的基石。這兩個元素不僅使領導者更有效地引導團隊,還建立了信任和共鳴,促使整個組織走向成功。無論領導者處於任何領域,都應該將紀律和承諾視為不可或缺的品質,以實現卓越的領導。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