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冒險之旅】#9:聊聊BNI培訓的文化差異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NI,一直在探索領導力的奧秘

在BNI的領導團隊培訓中,會遇到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夥伴,這意味著不同的價值觀、習慣和方式即將會碰撞在一起。

於是,學習尊重和包容多樣性,是領導課題裡面,不可或缺的重要課題,在這次的培訓裡面,體會到我們七大核心價值,含金量真的非常非常高。

謝謝付出的你們,本次會議KPI達成💖

謝謝付出的你們,本次會議KPI達成💖

真正重要的是

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認識到態度對於人生的影響

在我看來,態度比事實更重要,比教育、比金錢、比環境、比成敗、比人之所言所行都更為關鍵,也比專業和技術更加重要。態度有著驚人的力量,它既可以造就,也可以摧毀一家公司。

每一天,我們都可以選擇對當天的生活採取什麼態度。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無法掌控他人的行為,也無法避免一些不可避免的事情發生。然而,我們唯一能夠掌握的是對待這一切的態度。這正是我們應該培養的態度。

我要準備什麼樣的能力來面對大家

我要準備什麼樣的能力來面對大家

於是我們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我深信,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只佔了生活的百分之十。而我們對這些事情做出的反應,則佔了生活的百分之九十。這同樣適用於每一個人,包括你和我。我們完全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態度,並在面對挑戰和困難時展現出積極的心態。

因此,讓我們記住,態度決定一切。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情況,都可以選擇擁有一個積極、堅韌和希望的態度。

有了共識,才能共事

這種態度不僅會影響我們自己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我們與他人的互動和關係。所以,讓我們每天都以正面和開放的心態去迎接新的挑戰,並堅信,擁有正確的態度,我們可以克服一切。

一步一步來:產生願景,可量化的目標,才能有效地去安排策略

一步一步來:產生願景,可量化的目標,才能有效地去安排策略

在妥協跟突破之間做選擇

在妥協和突破之間做出選擇是一個重要的決策;策略就是完成目標的一切手段,如何配置資源到最重要的任務上,先做什麼,後做什麼,而且這樣的順序安排是可以讓資源做最有效運用。

你可以選擇妥協,考慮妥協的好處和壞處。妥協可能會帶來快速的解決方案,減少風險,但可能無法達到你的最終目標。考慮在妥協方案下可能會失去的東西。

但如果如果你選擇追求突破,則需要了解可能的風險和挑戰。突破可能需要更多的努力、時間和資源,並可能帶來不確定性。評估這些風險是否可以管理。

最後,傾聽自己的直覺和內心感覺。有時候,內心的直覺可以指引你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你感覺到一個選擇對你來說更具吸引力或更對心意,那麼可能是值得嘗試的方向。

沒有進步就是退步,也許很慢,但我還在努力的路上,成為更好的自己。

願現在的各位,在現在或未來都能如願愛自己、愛別人、愛世界,成為更好的人。

最後祝福看到這篇分享的你們,都能有美好的一天❤️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