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意外的poin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生活還是呈現忙碌狀態,不過今天完成Notion的任務,源自於有一陣子很紅的#意外的point,閱讀其他同學意外的point後,我也寫了我的,寫在這裡也讓大家更了解我!

關於我的意外的point

1. 第一次出國就是去出差(隨團採訪):內蒙古的阿拉善,體驗了第一次的公路旅行、沒門的廁所,還有在公路旁無遮蔽就地解放!

2. 中文名字很菜市場,目前工作的場所,有同事跟我同名同姓(三個字都完全一模一樣),幸好在公司大家都叫英文名字,但是收信的時候,如果不知道是誰的,會一起拆信~

3. 在花蓮唸四年跟工作兩年,當年背得出花蓮13鄉鎮的名字,對花蓮的熟悉程度比住了9年的台南新營還熟悉,在花蓮市區基本上不用看地圖就可以去想去的地方~

4. 絕對的路痴(看google map都會走到反方向,朋友都佩服的程度),只有很常去的地方不會迷路跟走反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維京篇)#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維京篇)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2-11-24
    喃喃自語|關於我的爸爸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Hastag 前陣子很流行的hastag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當時我沒跟上這浪潮,因為不願意在一堆人的螢幕前赤身露體。但,今天,我好想好想說說我爸,談談他讓人很意外的point。
    Thumbnail
    avatar
    阿綠報報*Hug 一下
    2022-06-19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6-01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嗨,我chew。#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1.我曾經寫過3首新詩,有投稿但沒得獎。(當然,我之前文筆跟現在沒得比 2.我下過圍棋,目前六段。 3.我曾經輾轉流於2個youtuber之間 4.現在高二 5.日文學不到一年半,就要考N1 6.第一次寫小說,是在上個月。
    avatar
    廚文
    2022-05-25
    #關於我可能很讓你意外的Point各大網紅、KOL、明星以及政治人物跟風發文,被洗版一遍後,就連素昧平生的臉書好友也自我揭露一波,趁機來Unfollow和整理好友名單(我好機車)。 為什麼我們那麼不想看到某些人的發言 自我覺察:我們從別人身上都發現一些自己的影子 節省時間:不想看過度重複內容 不意外,越揭露越心酸
    Thumbnail
    avatar
    《26歲逃離舒適圈,遊走美國》
    2022-05-21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關於面試的那篇,我可能得爽約,基本上會延到下周,或者下下周😅 本來這周,因為再度成為接觸者,正在自我隔離當中,所以決定來寫一篇關於隔離的文章。 注意,有看到再度嗎? 而且,這三年多快四年,是沒有出國過的,這些隔離純粹就是成為接觸者。 夠衰吧! 正題 但因為我的韌性任性,所以決定還是寫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5-20
    如何把「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這類跟風題寫得有趣?連鎖文體會大流行,最根本的原因是「人最感興趣的是自己」。在注意力是超級稀缺資源的時代,如果其他人能把目光集中在我們身上,就會產生一種站在浪尖上、成為潮人的成就感甚至虛榮感。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5-16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浪漫愛小建議☞ 去過索羅門群島 ☞ 其實蠻喜歡玩球類運動 ☞ 音樂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 錢這誘因如此強大 ☞ 英語和華語的自我訓練 ☞ 現在聊感情一副老神在在,殊不知曾超級不知所措
    Thumbnail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2-05-16
    阿姨時代: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這陣子?前陣子?好像在流行這個? 默默想跟一下流行🤓🤓 1. 其實我不喝手搖飲 2. 我宅到不行,一週不出門都沒問題 3. 比起吸塵器更喜歡用掃把掃地 4. 我喝酒會過敏 5. 我今年的虛歲是39歲 6. 我是家事小天才(這只能請室友作證了) 7. 我的英文講得比日文還要好非常多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