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笑話)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阿信同學和小峯同學去到一間自助畫室畫畫,當天,他們一早便約好了在自助畫室附近的地鐵站那裡等待,他們都很準時到達目的地,接著,他們便一起步行過去自助畫室那裡,到達自助畫室之後,小峯同學和阿信同學各自選好了一個好的座位,準備去畫畫,在畫畫途中,他們改完又畫,畫完又改,過了大約3個小時,他們終於畫好了!

阿信同學興奮地說:「小峯同學,我畫好了!您看一下我幅抽象畫!」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又真是挺抽象喎!真是猜不透您在畫些什麼! 難道您是在畫四不像?」

阿信同學否定地說:「不是不是,其實我是在畫我媽媽的樣子,是否很神似呢?輪到您了!您又畫了些什麼啊?」

小峯同學一樣興奮地說:「好啊!您看一下我的人像畫!」

阿信同學不解地問:「您的人像畫畫得那麼模糊的?」

小峯同學自嘲地講:「是的!我這種叫做香港印象模糊派畫風,好過法國印象派很多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raw-image



*一日,阿信同學同小峯同學去到一間自助畫室畫畫,當天,佢哋一早便約咗喺自助畫室附近既地鐵站度等,佢哋都好準時到達目的地,接著,佢哋便一齊行過去自助畫室嗰度,到達自助畫室之後,小峯同學同阿信同學各自揀咗個靚位,準備去畫畫,喺畫畫途中,佢哋改完又畫,畫完又改,過咗大約3個鐘頭,佢哋終於畫好啦!

阿信同學興奮咁講:「小峯同學,我畫好咗!您睇吓我幅抽象畫!」

小峯同學幽默咁講:「又真係幾抽象喎!真係估唔到您畫乜! 唔通您係畫四不像?」

阿信同學否定咁講:「唔係唔係,其實我係畫我阿媽個樣,係咪好似呢?到您啦!您又畫咗啲咩啊?」

小峯同學同樣興奮咁講:「好啊!您睇吓我旣人像畫!」

阿信同學不解咁問:「您既人像畫畫得咁模糊既?」

小峯同學自嘲咁講:「係啊!我呢種叫香港印象模糊派畫風,好過法國印象派多多聲!」(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