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現在他們在玩槍擊遊戲,這讓我想起之前看了一個動漫「青春機關槍」,印象中好像還被虧說這是什麼鬼名字,不過我忘了大部分的對話了~

昨天失眠,不太知道為什麼,我在猜或許是因為今天要面試吧!可能隱約的覺得有壓力,從1:30失眠到3;30,最後是聽敏迪選讀睡著的,聽失眠古典音樂根本沒用!哈哈哈哈哈~

今天面試的結果,說真的我不抱希望,因為我的時間真的很少,再加上坐車往返校本部,實在是個累人的工作,不只如此,自己還有社團要顧,我站在那位老師的立場,他應該會覺得「你來幹嗎,能幫你排班的時間少成這樣」,以上是我自己想的,不過他人很好,應該會修飾我想的那句話,但意思應該是差不多這樣

說真的我或許要多一點大三的自覺,少一點課外,多一點在課業上,但我打工換宿完,一直想打工,想證明我不是書呆子,證明我努力接觸社會,證明我能獨自完成一件事,證明我不害怕社交,還能如魚得水,所以我不斷的找打工,不單單只為了錢,也為了想成長,雖然方向我不知道對不對,但……努力!像我最近看的韓劇「未生」雖然男主角資質駑鈍,但他的唯一優點就是努力!


題外話:101書局打工原本有機會,但我沒開通知,過幾天才看到,現在想想我也真的沒時間可以去,只好放棄😭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