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額下降怎樣才好?(笑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店員A情急地說:「我們【臭死人精油專賣店】今季的營業額下降了很多成!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好啊?」
店務主任認真地說:「我們應該吸引多一些顧客重複購買我們的商品。例如改善我們的產品質量或者和競爭對手進行價格大戰,再不是就是想辦法提高我們的品牌知名度。」
店長傻傻地說:「我不想我們的顧客重複購買我們的產品,亦都沒有想過要提高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我想我們籍籍無名的我!」
店員B幽默地說:「哇!店長,您真的很高明哦!不愧是我們的店長!小弟真是自愧不如哦!您們這些賣假貨的奸商是不需要顧客重複購買的,您們只要他們給您們欺騙一次就足夠的啦!」
店員B面容扭曲地扮店長說話:「我欺騙人一次就賺到一千億港幣的我!」
店員C否定地說:「不是!他們以為可以欺騙人很多次!他們當顧客是白痴來的,他們以為他們的顧客每一個人都是在弱智學校度畢業的!」
店員B諷刺地說:「店長,您覺得全宇宙的出名品牌都不賺錢的,您就不要買囉!您不做實業,您做虛業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店員A情急咁講:「我哋【臭死人精油專賣店】今季既營業額降咗好多成!真係唔知點算好啊?」
店務主任認真咁講:「我哋應該吸引多啲顧客重複購買我哋既商品。例如改善我哋既產品質量或者同競爭對手進行價格大戰,再唔係就係諗辦法提高我哋既品牌知名度。」
店長傻傻咁講:「我唔想我哋既顧客重複購買我哋既產品,亦都冇諗過要提高我哋既品牌知名度,我想我哋籍籍無名架我!」
店員B幽默咁講:「哇!店長,您認真高明哦!不愧係我哋既店長!小弟真係自愧不如哦!您哋呢啲賣假貨既奸商係唔需要顧客重複購買架,您哋只要佢哋畀您哋呃一次就夠架啦!」
店員B面容扭容咁扮店長講嘢:「我呃人一次就賺到一千億港幣架我!」
店員C否定咁講:「唔係!佢哋以為可以呃人好多次!佢哋當顧客係白痴嚟,佢哋以為佢哋既顧客個個都係喺弱智學校度畢業架!」
店員B串串貢咁講:「店長,您覺得全宇宙既出名品牌都唔賺錢您咪唔好要囉!您唔做實業,您做虛業既!」(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樣才叫做獨立?(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擇偶條件(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東西都不存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多到數不完(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真細小(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光華商場進口商,營業額屢創新高,之後遇到電子業轉型,如何度過難關,開避一條財富自由之路。摘要:老闆白手起家,創業後幾年仍舊要面臨轉型,來看看他如何順勢而行。 時光拉回二十七年前,想來個電腦軟硬體升級,追求速度感,換上最新系統設備,或是學校專用中古書籍,還要學生價,就是來一趟光華商場,它位於臺北市光華陸橋下方公共空間,裡面設立著許多不到三坪小店舖,也是學生打工賺錢的好地方。 自行組電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9-08
內需熱 零售、餐飲營業額 寫最強6月6月零售業和餐飲業營業額創歷年同月新高,分別年增13.9%和34.7%,受惠於國內外旅遊復甦、端午連假、年中慶等因素。 零售業和餐飲業預計7月仍可延續成長態勢,分別年增5.8%至8.8%和12%至15%,業者推出新品和消暑商品。 批發業營業額持續走黑,6月年減11.4%,主因是全球通膨升息、終端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25
如何正確預估一間國外代理商隔年的目標營業額? | B2B業務行銷專欄身為一個外銷B2B業務,應該說身為一個業務,我們的工作就是取得訂單。但要取得多少訂單? 有沒有過看到公司指派下來的營業目標額讓人很驚嚇的狀況? 腦袋完全放空不知道該如何達成? 通常有兩種營業目標的決定方式: 不論由上而下或由下而上,到底銷售的目標額要怎麼抓?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10-11
上菜了!你的營業額菜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出一桌豐盛菜餚給老闆,你會出什麼樣的菜?營業額就像是上菜一樣,你要怎樣才能讓老闆滿意?營業額不是用喊的,誰大聲誰就贏,要細細去思考如何上這桌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3
讀後感:鼎泰豐一坪營業額 255 萬,好市多緊追在後!一張圖解密企業坪效排行每周一篇文章的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此次分享文章為:鼎泰豐一坪營業額 255 萬,好市多緊追在後!一張圖解密企業坪效排行。產業趨勢: 1高獨特性與識別度,明星企業衝破坪效天花板 2連鎖集團跨業態布局,複製高坪效通路體系 3外用市場成為連鎖餐飲通路關鍵戰場 4藥妝藥局緊抓消費趨勢,成為台灣高坪效優等生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0-09-01
做對二招提高20%營業額 | 優惠組合+IG吸睛立馬提高客單價很多人都在問,店內業績一直持平, 想要再提升營業額應該怎麼做? 掌握兩個重點 就有機會提升15~20%營業額!
Thumbnail
avatar
踢娜芙的奇幻冒險
2019-09-23
鴻海股價下跌的一課 - 獲利體質比營業額更重要!鴻海近來股價不斷下跌,很多人會歸因於郭台銘離開鴻海決定競選總統。但是,撇除這件事情,鴻海在去年獲利就已經創下新低(比起前年減少7%),這樣龐大的科技帝國之所以會衰退,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6-06
一個出身平凡的90後,為什麼能夠打造出營業額過億的奶茶帝國,「喜茶」聶雲宸的創業之路!內地爆紅的茶飲品牌「喜茶」,曾經因為在上海、北京開店時,出現超長人龍,排隊起碼數小時才買到茶飲,在網絡上引起廣泛討論。 而這家充滿傳奇色彩的「喜茶」,創辦人不過只是一個出身普通家庭的 90 後。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