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個人所知道的事各不相同,但每個人所不知道的是都是無限。所以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真正的專家。或者誰最厲害!」


所以,每個人都擁有使自己與眾不同的發展空間。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管理學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認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只有悲傷 我才能活著 心靈被大槌敲打 我才能活著 想盡辦法突破劇本的障礙 我才能清醒一些 在我耳後 開展出無限世界 還飄著點晦澀的煙 我駕車急速狂奔在狹窄道路上 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的心激起一陣狂喜 沒有目標的極限 就是我的目的
avatar
伍迪
2023-06-12
自我跟一個全職媽媽的對話:「覺得做人好累、好辛苦」又聽到這句話,心裡難免揪心了一下,想說要趕緊了解是否是憂慮症,「怎麼了嗎? 怎會這樣認為?」「擔心沒錢啊」「這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擔心的啊,你老公是醫生,收入很好,有什麼好擔心的,又沒跟公婆同住,也沒有心理壓力,還是你擔心小孩課業跟不上啊?」「沒啊,我只想好
avatar
淡淡
2019-10-28
【自我相談室】當你們生命有點盈餘時只剩嚼舌根,而我不想慢一天讓自己變強。自己做的便當省錢營養好吃 不豪華,但營養都在。 我們不一樣 生來籌碼就不同, 當你們生命有點盈餘時只剩嚼舌根, 而我不想慢一天讓自己變強。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8-11-15
自我實現過程中的困境當我們在討論許多重要議題時,例如:最近很紅的「同婚法案」經常將「自我實現」這個名詞掛在嘴邊。但是到底「自我實現」是什麼意思?又陷入什麼困境?本文沒有答案,不過分享了我的個人經過。
Thumbnail
avatar
林少軒 Johannes Lin
2018-11-02
自我戲劇的幻影深淵--柏格曼電影 真實只能通過欺瞞與虛構來碰觸、汲取。我不曾相信柏格曼電影中那些聲嘶力竭的眼淚與血,卻為那些幻影深淵的錘鍊,感到私密的慰藉。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8-08-16
自我探索工具MBTI與我想得不一樣前陣子我跟朋友一起去找了一個北藝大的教授做MBTI的討論,很有趣的是,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找身邊的人以自己為對象做的測驗,而不是只是自己做完就算了。因為自身面對自我一定有些盲點,我們選擇的答案有可能有幾種
avatar
文飛(Dana)
2018-05-28
自我介紹不是叫你介紹自己,而是在不同場合下,留下印象!自我介紹的目的是「留下印象」,不是去介紹自己的資訊;依照場景的不同,去細分不同「目的導向」。面試、無目的性的社交與有主題的活動場所時,該怎麼進行自我介紹?一般而言,可以先透過「壞的標籤」建立反差,刺激人們去思考「為什麼」,再透過一個故事來成功塑造個人形象。
Thumbnail
avatar
侯智薰(雷蒙)
2018-05-17
自我介紹的城鄉差距 怎樣介紹自己?最容易的回答就是貼上大家都容易懂的標籤,這也是一個快速自我介紹的方法。 工作以後,最簡單的自我介紹方式就是遞上名片。名片上的公司和職稱就是最簡單的標籤方式。比如說「外商公司總監」- 這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3-11
avatar
方包(方芷盈)
201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