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謝謝你願意聽懂我(有雷)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是陰錯陽差或是冥冥之中,都深深感謝命運的牽引,讓我們出現在彼此的生命之中。是你聽懂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和其他人分享的一切,也謝謝你願意釋出善意的陪伴。多希望我對你而言,也存在著相仿的意義。

圖源:《怪物》官方網站

圖源:《怪物》官方網站

不敢奢望地希望,你也有時會這樣。不至於是怦然心動的情不自禁,但至少是一點點的、比朋友再多一點的、被壓抑的衝動或激動;一點點不能在其他人面前提起的,前一天的話題,或相視即能理解的默契。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圖源:《怪物》官方網站

圖源:《怪物》官方網站

談愛或許太過沉重。你擁有太多我沒有的一切,所以我只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出現,不打擾你的日常,也尊重你的指示。但求你和我相處的時候,都是不勉強的、快樂的、自在的。

圖源:《怪物》官方網站

圖源:《怪物》官方網站

可惜沒有了直抒情愫的純真。不能說出口的話,是不是就只能藏在一聲一聲吹奏的樂器聲裡了?

69會員
169內容數
聊聊音樂、ACG、文化、ESG、閱讀,還有無法歸類的靈光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