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座爭議今天又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打死都不會坐博愛座的那種人!我怕被出征!

我是打死都不會坐博愛座的那種人!我怕被出征!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博愛座爭議又來了!

我是打死都不會坐博愛座的那種人!

我怕被出征!

前一陣子香港的影星吳鎮宇博愛座事件才鬧得沸沸揚揚!

現在台灣又來了!

我真心覺得台灣人越來越壞!

香港人沒有移民台灣成功我覺得也是好事一件!

我都不知道香港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台灣?

光是博愛座爭議我就覺得台灣沒有進步!


14會員
5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博愛座的審判這些座位是為了擁有優先權的人保留的「優先席」。即便她無法忽視在這擁擠的城市中,每一刻的疲憊和渴望。她內心深處既希望能夠坐在那裡,享受短暫的安寧,同時又感到無奈,因為她再累,也似乎沒有資格在通勤時間能坐下來。就算是下班夜深人靜時搭上空車,只有幾節的小小車廂上,她仍只坐在普通座位上。而這一切即將改變。
Thumbnail
avatar
Kissa
2023-09-21
台北城西服:博愛路悠久的西服工藝採訪:呂莞娸、黃柏予 撰稿、攝影:黃柏予 訪談日期:112年07月05日 撰文日期:112年07月07日 「台北城西服」民國38年創立,從老闆女兒出生就經營到現在。起初老闆是在台北西門町的武昌街做西服店店員,特別擅長開發客群,也被豪華少爺西服店的前老闆以加薪五千元的條件挖角過來。後來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博愛文創
2023-07-28
【教懷博愛獎學金頒獎致詞】有傘沒傘,你都要跑!各位受獎的同學、李理事長、郭董事長、鄉長、各位校長老師家長們,大家好; 很榮幸參加今天的頒獎典禮。鍾佳濱立委是我台大的學長,我都叫他學長,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作了這麼了不起的事情,除了將選舉補助款全部捐出來以外、還將媽媽的積蓄也投入這筆公益信託教懷博愛基金,八年來已經頒發了五千位以上的受獎者。厲害,
Thumbnail
avatar
BJ
2023-05-31
《自由平等博愛,And You?》 — 生活沒有那麼多時刻感受到價值,沒有那麼多時刻感受到詩意自由?平等?博愛?在日常的生活中大概不是那麼常出現這些詞彙,最常聽到的地方不是在某齣劇裡,就是在某首歌、某本書。而生活?印象模糊。儘管有些行為對應這些價值,或體現這些價值所帶來的力量與意義,但如果問說在生活中哪一個時刻感受到自由?平等?博愛?一時片刻可能也答不上來。 在閱讀的過程裡,這更像是在看一本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23-02-12
回憶路:談博愛座標籤前言: 過去與朋友的談天以及與家人乘坐大眾運輸的回憶讓我對博愛座有了不同的想法。 在研究所時代,某次與姊妹在她帶我去眼科看診的公車路上談論起「博愛座」是否要廢除的問題,她說:「原本博愛座是有固定位置與特定顏色,有種貼標籤的感覺,重點是要取下標籤並達到讓位的觀念的堅持理念」這是她話語的大一,那次有人
avatar
小熊
2022-11-22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4-25
台中/紙博館 紙的空間 DIY手作迷的最愛!到台中小旅行想找個涼爽空間度過炎夏午時,Tang來到了位於神岡的「紙博館 紙的空間」,進入館內後發現紙博館館藏上千種紙材種類,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館方的手作巧思與暖暖用心。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3-16
總統包子-博愛特區的三味香這家店在博愛區桃源街19號。門口招牌上,就鮮明地寫著「總統包子」,從前也聽過有人稱這家是三軍統率包子。話說是因為博愛特區裡,特別多政府機關單位,以往國防部的軍官們,常會在這家店買包子,因而得到了這個別稱。 我小時候並沒特別吃過這家包子。反倒是出國求學後,記得有一年回台灣,一天早上睡醒,看到餐桌上放著
Thumbnail
avatar
楊教授
2020-08-16
博愛,坐?不坐?「被規定的道德」,還是道德嗎?還是只是一種恐懼眾人目光的行為?如果不是孕婦、不是老人、只是身體不舒服,在那椅子上,在眾目睽睽的監督下,還能坐得安心嗎?
Thumbnail
avatar
半路,媽媽
2020-05-17
博愛、兼愛與親親之愛孟子說,「老吾老及天下之老,幼吾幼及天下之幼」。又說「君子之于物也,愛之而弗仁;於民也,仁之而弗親。親親而仁民,仁民而愛物」 。這就是儒家的親親之愛。儒家的「愛」是有差等的愛,其源頭是「親親之愛」,由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