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人間的善良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經過一家早餐店,遠遠看到老闆往資源回收的一位老阿嬤走近,我心中浮現是不是要拿資源回收的東西給她,可是似乎不大,難道是結算回收的帳簿!然後我觀察老闆跟老阿嬤似乎在說些什麼,我以為是在對帳⋯⋯⋯⋯


嗯,事情果然不是我這個俗人所想的這樣,隨著慢慢走近他們兩個身邊,我看到老闆手上拿的是一份早餐,而且他似乎怕老阿嬤覺得尷尬,他當老阿嬤把那份早餐放到他的一個小箱子裡!然後我隱約聽到老闆跟阿嬤說:你要記得吃,還有這杯飲料你也要記得喝,不要忘記嘍!


一份早餐可能沒有多少錢,但是今天看到老闆這樣做,而且是動作非常細膩,而不是大剌剌地提著早餐的袋子給她。感覺不但照顧到老阿嬤的肚子,也照顧到他阿嬤的心情,看到的當下真的很令人感動。


今天就讓這個溫暖的小故事,這一抹人間的善良,來伴隨我們度過這個輕鬆的禮拜五吧。

15.3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寫在505篇文章這個段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東科-KY 522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9/11~09/1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業務的小技巧:emai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一抹愁 未曾停歇的雲彩 在我身邊飛舞著 那跳躍的旋律 煞是迷人 煞是動人 無邊的絲雨 細的就像心底的愁 我漫步山林 我欲尋覓 那疲累的足跡 那遠走的人兒 奈何…… 只是在風中 只是在雨裡
Thumbnail
avatar
韓索瑞
2023-03-28
《山椒魚來了》--- 那一抹微笑背後,感人肺腑的生死悸動...全片跟著攝影鏡頭與與多位學界教授與研究助理的訪談中,娓娓道來研究台灣國寶山椒魚團隊,多年下來不論寒暑晴雨,長期追蹤記錄「微笑精靈」史前神獸山椒魚的出生與成長過程的珍貴印記;旁及了台灣中央山脈、玉山、阿里山、奇萊山上發現的高山動植物生態、大自然雲海日出驚人的美景,美得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2-10
馬崗出海女,東北角那一抹堅毅中的溫柔 清晨七點,天光初露,杳靄的雲層間灑下一抹清爽,位在東北角的馬崗漁港,正迎來今天的第一次乾潮。潮水退去,礁岩浮出,村子北側的海面被一波波的海浪刷出亮麗的翠綠,這裡是馬崗的寶地,也是東北角最珍貴的資產之一,潮間帶。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21-12-27
沉醉在餐桌上那一抹艷紅裡說起台灣獨特的旬味水果,芒果和荔枝是多數人敲碗的明星聖品。不過,我卻獨厚冷門的紅肉李。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6-22
《鬼故事收藏館》--- 隱藏在那一抹詭笑的背後…2021年3月5日在台上映的美國電影《鬼故事收藏館》(The Mortuary Collection),是今年開春最精彩絕倫毫無冷場的驚悚片,故事從一生一死兩位小男孩身上掀起一段驚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3-10
那無所不在的白光,是割捨不掉的眷戀《人魚沈睡的家》環繞整部《人魚沈睡的家》,在橘與藍兩種誇張色光外,還有一種白光,比起前兩種色光,白光將角色的輪廓給沖淡了,它無所不在,它如此強烈,如此誇張,甚至模糊了人物的臉孔,那實際是女主薰子愛的具現,那是一種強烈到外人害怕的愛,這樣的愛隔離了外人,只容她的女兒與她,似乎薰子已經失去了理智,對現實毫無覺知。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2-22
納吉夫婦驚人的貪腐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三日晚間終於在吉隆坡的自宅中被馬國反貪腐委員會逮捕,並於四日上午在警方的陪同下,抵達吉隆坡法庭首度過堂,納吉當庭被諭知遭控三項刑事違反信託罪以及一項濫用權力罪,一旦罪成,他將面臨最高二十年監禁。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8-07-07
那都不是妳愛過的人愛過的人 像再也找不到的 工廠停產的那雙鞋
avatar
白珞
2018-04-27
009# 那一抹番茄醬但是今天,我真的跑很快,千山萬水都阻擋不了我。因為我一定要搶回我的相機,不是因為我的相機很貴,是因為,是因為相機裡面,有安曼警察局的照片。這是我無論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