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擺爛自己的人生考題,才老說別人不夠靈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記得我在走進身心靈課程的第三年,財務狀況起伏不定,不過壞卻多過於好。

那陣子,我很時常找課程同學,甚至課程裡的專業老師幫助我,

做了幾次正式的深層心靈療癒,財務狀況依然毫無好轉。

當時的我十分納悶跟困惑,

明明我是因為身心靈課程的協助,感到生活有改變後,才走進這條道路,

怎麼現在卻又不管用了呢?

我沉澱下來反思,並一一反覆檢查所有我所學的程序,發現沒問題啊!

直到我回歸到檢查我自己,當時能夠達到改變前,做療癒及學習課程的出發心,我才真正發現到,

原來是自己深層的核心信念有問題:

「#我是卸責給療癒行為,#想藉由它代替我改變財務狀況。

而不是像我當年會信任身心靈課程,是因為做這件行為,幫助我看到自己內在該療癒的創傷、愧疚及該修正信念,為自我負責及落實修正行為的動機。」

難怪財務問題沒有向上改善,還逐漸惡化。

· · ·

1995年美國有位男子,曾是電台主播、報社記者和主編,並創辦了公關和市場行銷公司,結過五次婚、有九個小孩。

遭遇失業、車禍和婚姻失敗後,過著流落街頭、以拾荒維生等人生重大打擊。

好不容易爭取到一家地方電台主播的工作,有了收入,租了房子,

不久後電台倒閉,又再次失業,內心既憤恨又絕望。

在萬念俱灰時,突然寫下對「神」的種種質疑,

竟意外的,從內心深處收到來自「神」的各種回應,並記錄打字成冊,尋找出版商出版。

結果引起廣大讀者的迴響,在全球翻譯成37種語言,全球暢銷超過1,200萬冊,高居紐約時報非小說類暢銷排行一百週。

他因此全球旅行演講,推動全球的靈性復興運動。

這位就是「#與神對話」系列書籍的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他的系列書籍與演講,療癒及鼓舞了不同國家的人,

還成立了「#與神對話基金會」,致力推廣一種展新的靈性形式。

· · ·

我曾有位朋友,他當年全心投入身心靈課程學習,後來也取得療癒師的認證,

經過幾年後,被診斷得了癌症。

因為教導他的老師,時常在授課場合,宣稱自己自從奉行心靈力量,已經數年沒有就醫掛號的記錄,

就連生病,也是靠心靈力量就痊癒了。

他是該課程的忠貞信徒,奉行著教導他的老師強力的主張,只靠心靈力量就可以康復,選擇就醫行為,就代表著自己信心上的失敗,

所以拒絕就醫,過了不到一年,他病逝了。

· · ·

我在這條靈性覺醒的道路,走過了20年,來上過我課程的學員,及預約過個人深度潛意識轉念引導的個案中,屬靈修、禪修、宗教、身心靈、神秘學、星占、風水、命理、牌卡、通靈、新時代方面的學徒或老師級的人數,至少超過二位數以上,

只要你說得出來的名號,各門各派都有。

在上課中或被深度引導中,他們都看見了這個一致的問題:

「觀念被誤導,導致心念偏執,連帶誤用所學,

非但幫助不到求助者,還造成自己跟求助者兩敗俱傷,自誤誤人的亂象,造成自己的生命亂流。」

我看見他們在生活裡,沒有因為學了自己的那個門派、學說,生命與靈性越來越揚升,反倒狀況百出,

到了無力釋放或消除內心的負荷到一個天花板了,才決定放下身段,來學習《#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或預約《#一對一量子轉念引導》來幫助自己。

在一對一或集體的深度轉念引導他們的內心世界裡,我深刻的領悟到:

上身心靈課程的目的,是協助你坦誠看清內心未解的卡點,轉變深層的核心信念,升級人生的解題能力,

能有勇氣再次面對沒通過的人生測驗卷,重新補測直到通過,

不是變成槍手代你考試或作弊,還能讓你拿高分晉級,

那是從地球學校逃學,不是結業,

是靈性逃避,不是靈性升級。


我想分享一句重要的話是:

『人生課題唯有自救,才能通透卡點開悟過關‼️』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創辦|量子力學+深度轉念法的《量子轉念引導技術系統課程》 ▲著有|量子轉念的效應|量子轉念的效應2 |啟動高維意識量子場 ▲線上音頻課程|消除負面情緒的量子轉念練習 ▲20年身心靈教學與個案引導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