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IG追蹤者觀察:你總是很煩惱退追蹤的人嗎?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年大量砍追蹤者,最後一批大量砍追蹤者的時候是7月6日。
砍完之後,我確實覺得有助於改善我有段時日追蹤人數成長狀況的問題。
印象今年六月底七月初那段時間,新聞裡有很多跳樓等自殺負面新聞,對於像我這種容易共感他人情緒的人,我會很擔心會不會生活裡出現一波跳樓潮。

那段時間正好待業,所以還有去聽常聽的宗教老師講道理,說是今年年底氣場也會比較亂。



一、前言

IG追蹤人數這塊,我一直很明白,過度的數量的增減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情緒狀況,就像我覺得許多Youtuber或IG客存有一些精神問題一樣。我覺得否定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看不見」他付出的努力,Youtuber或IG客我覺得就常常會存在面臨這樣需要調適心情的時候,像是付出很多心力的地方反而沒什麼效果,沒付出的反而效果比較好。那些同時期沒做什麼或跟自己做得差不多東西的IG客追蹤人數暴漲,自己卻一直增加一點,等對自己的低潮的反噬。

7月6日那天,我將人數一路砍到四百,並起心動念,我再也不要只為了設定主題,只為了專一或者只為了想嘗試主流而去思考自己想寫什麼。我想寫什麼,寫什麼,你要追不追,你隨意,但你追蹤我只要你的IG不要在某些狀況..(條列一長串),基本上我超過七成會回追。

並且,我大概從7/21開始當日截圖追蹤我的創作者,盡可能不要忘記截圖,為的就是觀察,什麼樣的人會在追蹤別人後,一個月內退追蹤。以及什麼樣的人,會持續追蹤,是否有共同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媒體計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31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