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必吃!芝加哥深盤披薩:Pequod's Pizza 與 Pizzeria Uno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開始我想去芝加哥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去吃吃看深盤披薩。從小吃開始,決定一趟旅遊的目的地。我們的旅遊經常是這樣開始的,總而言之先從食物下手,其他的再慢慢展開吧。並不是我多著迷於深盤披薩,而是我對這個城市唯一的認識就只有那裡是深盤披薩的發源地(&有一個音樂劇叫芝加哥)。如同當初想去紐奧良唯一的理由就是想吃吃看法式甜甜圈beignet,因為除此之外一無所知啊哈哈哈。

raw-image

如同上述我對芝加哥只有一個想法,當然顯得有些薄弱,所以拖了好幾年才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啟程了。出發前不免要調查一下當地美食,我查到或聽人推薦的芝加哥深盤披薩大概有這幾間:Giordano's、Lou Malnati's Pizzeria,還有這趟旅行有吃到的Pequod's Pizza 與 Pizzeria Uno。

YouTube上看到的台灣人全部都是去吃Giordano's,這些vlog影片都不會對口味有太多著墨,大部分評價都是不錯可吃吃看;Lou Malnati's Pizzeria聽朋友提過,也看過一個部落客說好難吃,但我也相信他還是有好吃的可能性啦,只是我們剛好沒順路;Pequod's Pizza則是在Netflix的節目《Somebody Feed Phil》看到Phil去吃,隔天去看渡邊直美的live秀,她也說她被帶去吃這間;另外有一位待過芝加哥的黑人朋友則推薦我們去吃Pizzeria Uno。

我個人對於要吃哪一間是保持開放態度,畢竟好不好吃很主觀,我認為吃之前的期待會大大影響我們對食物的滿意度。我覺得一樣食物的美味與否,常常與當下心情和事前的期望有高度相關,但那些網路評價我們也無從得知他們當下的情境與心情,所以…似乎也只能看長相了(?)沒有啦主要還是看地點,跟行程有順路是最重要的!


我是XinXin,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立刻加入「哈囉通心粉」沙龍會員,即時閱讀每周最新文章(所有付費文章皆有限時免費閱讀),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料理經驗、美味成品或旅遊日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12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