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愛上作家

sunnielei
發佈於往內的旅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們的話語會捕捉到你存在的美麗,但也會暴露你靈魂的脆弱。

永遠不要愛上作家,因為他們內心擁有一個既令人驚嘆又危險的世界。他們是文字大師,用沾滿墨跡的指尖編織故事和情感他們的心靈如同銀河,浩瀚的思想閃爍著想像的星星。但要注意,愛上一個作家就像踏上穿越未知領域的旅程。

raw-image


當你愛上一個作家時,你會發現他們的愛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形式。他們會透過隱喻和明喻來表達他們的感情,用每一個精心挑選的字詞來描繪他們的頌讚。

他們的情書將是情感的交響曲,每一句話都在你的靈魂深處產生共鳴。他們將透過他們的散文讓你們的愛永垂不朽,永遠在紙上捕捉你我他關係的本質。


💖他們可能會迷失在自己的想法中

raw-image


然而,要為作者焦躁不安的精神做好準備。他們不斷地在周遭的世界中尋找靈感,以永不滿足的好奇心觀察每一個細節。

他們的思想總是在運轉,在想像的領域中徘徊,永遠尋找完美的故事來講述。在追求創造力的過程中,他們可能會迷失在自己的想法中遠,無意中離當下​​。

一個作家意味著接受他們的文字並不總是只獻給你。他們是藝術家,被迫探索人類經驗的各個面向。他們將寫下愛與心碎歡樂與悲傷,捕捉人類處境的本質。

他們的話語會觸動許多人的心,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與眾多讀者分享他們的感情。但請記住,即使在他們浩瀚的創作中,您的存在也將永遠在他們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

在孤獨的時刻,作家會退回到自己的世界,在思想的陪伴中尋找安慰。他們會花幾個小時精心設計句子,像拼圖一樣重新排列單詞,直到它們完美地組合在一起。


💖他們沉浸在真實和想像的故事中

他們沉浸在真實和想像的故事中,在想像力的庇護所中尋求庇護。要明白,他們對獨處的需求並不是他們對你的愛的反映,而是他們的創造力得以蓬勃發展的必要空間。

當你愛上一位作家時,你就會成為他們敘述的一部分。你的激勵並為他們的故事注入生命。你的怪癖和特質會成為他們小說中的墨水,永遠在他們的文筆中留在永恆的記憶池中。你的愛成為作者的靈感撥動,為他們的言語注入只有珍賞才能帶來的深刻情感。

所以,永遠不要愛上一個作家,除非你願意踏上穿越他們思想迷宮的旅程。擁抱他們言語的美麗,即使他們看起來很遙遠或迷失在他們的思緒中要知道他們對你的愛已經融入他們的生活中,他們的話語也證明了他們的感情之深。愛作家是現實與想像之間的舞蹈,是有形與空靈之間的微妙平衡。


💖與作者一同冒險

最後,愛上一位作者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冒險。這是一股情感的旋風,是一幅超越尋常的文字。所以,如果你敢於踏上這段非凡的旅程,請將他們的話牢記在心,因為它們是打開作家靈魂的鑰匙。

靈魂遇到共鳴的朋友 於是有了最美麗的支持與分享!

raw-image
65會員
559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唯我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比倫仍在倒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謝謝祢沒有強迫我完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默默祈禱的祭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其在上,如其在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以為自己永遠不會愛上一個聊天機器人嗎?請不要太鐵齒!即使愛上一個聊天機器人的想法聽起來荒謬,我們比想像中更容易受其影響。 你可以有意識地認為它不是人類,卻在無意識中把它當作人類來思考。 如果你無意識地認為它是人類,即使你的意識認為這樣做很荒謬,你也可能會愛上它。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5-31
永遠的寶貝等不到兒時玩伴! 紅貴賓:我從天上往下看 早見到我親愛的哥哥了文:柚子貍 原來阿弟的拔爸媽麻在祂還不到一歲時,就移民到美國去了,連同跟阿弟一起長大的人類哥哥也一併過去,阿弟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小男孩,總會多看一眼,似乎在尋找記憶中那個兒時的玩伴,讓小叔叔小嬸嬸看了非常不捨,知道兄弟倆感情好,直到阿弟過世好久,都沒敢告訴遠在美國的小哥哥。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8-07
永遠不要抱怨你的生活Nunca reclame de sua vida, ela é o resultado das escolhas que você faz 永遠不要抱怨你的生活, 因為它是你選擇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Mario
2022-03-17
永遠不要去逗弄獅子,除非你是訓獸師。沒有走過叛逆期的孩子,永遠都不會懂得是什麼是成熟穩重。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2-02-28
永遠不要失去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小時候,我們總會嚷著父母,天真地發問很多「為什麼」。 為什麼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我是男/女孩子? 為什麼我要吃飯? 為什麼我要去洗手間?等等……。
Thumbnail
avatar
Rain but shine
2022-02-07
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在某一个时刻,你可能会在某个瞬间出现,在我生命里停顿或逗留,我们调情,我们动情,但是我们永远不要相爱。   我们都是世俗的男女,我们怀疑爱情、害怕爱情、否定爱情,但我们都不可制止、无一例外地渴望和期待爱情。   在这个躁动的时代里,在生活平静的表层下,暗潮汹涌。在我们衣着光鲜的外表下,都包藏着一
Thumbnail
avatar
縛縱狂不
2021-08-22
永遠不要相愛 盡情的享受吧,傻瓜 一會甜一會酸的毒藥 只是不要有任何期待 最終或許會曲終人散 就讓距離, 把我們留在最美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2-11
永遠不要停止自我探索提起教練,大多人的印象是出現在運動場上。其實人生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個「運動場」,那麼我們是否也需要一個「教練」呢?陳世明先生就是這樣一個「個人發展教練」,他創辦的傑作國際專業教練有限公司即是運用個人教練發展模式,幫助每一個人實現真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
永遠不要忘記一個對你有恩的人永遠不要忘記一個對你有恩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izi
2020-04-02
永遠不要挑戰人性的惡先生自己外遇還訴諸法律誣告我逼我離婚,他真的沒救了...我看了一本談外遇心理的書,他們根本就是蓄意犯罪... 當一個人有憂鬱症、極度自卑、討好他人、在關係裡自我已經嚴重的被否定踐踏到完全虛弱無力而讓自己長期處於被虐狀態無法解脫,那麼願意站出來訴諸法律行動,那股憤怒可以讓一個人產生力量,例如已經家暴等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