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是誰(笑話)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一名母親帶着一對孖生女兒小花和小蝶去逛街。逛了一會兒,她們便走了進一間時裝店。看了沒有多久,那對孖生姊妹小花和小蝶同一時間都挑選了一套同款式的白色連身裙,然之後走了進試身室那裡試衣服,那位母親繼續看有沒有她想買的衣服,過了一會兒,那對孖生姊妹小花和小蝶亦都同一時間走出來,那位母親見到她的那對孖生女兒,驚訝地說:「究竟哪個是小花,哪個是小蝶啊?我忘記幫她們掛一個寫着姓名的牌子了!」那對孖生姊妹小花和小蝶異口同聲地說:「我不知道啊!別問我是誰!」(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一日,一名母親帶住一對孖生女兒小花同小蝶去行街。行咗一陣,佢哋就行咗入間時裝店。睇咗冇幾耐,嗰對孖生姊妹小花同小蝶同一時間都揀咗套同款既白色連身裙,然之後走咗入試身室度試衫,那位母親繼續睇自己啲衫,過咗一陣,嗰對孖生姊妹小花同小蝶亦都同一時間走出嚟,那位母親見到佢既嗰對孖生女兒,驚訝咁講:「究竟邊個係小花,邊個係小蝶啊?我唔記得幫佢哋掛個名牌啊!」嗰對孖生姊妹小花同小蝶異口同聲講:「我都唔知道啊!唔好問我係邊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