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仿有知(笑話)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港女維維同學自大地說:「我讀書讀到大學,我已經覺得自己懂得很多東西了!」

阿信同學認真地說:「讀很多博士學位,懂得的知識就更多。真是愈有知的人,愈覺得自己無知,愈無知的人,愈覺得自己有知。」

小峯同學接着唱謝霆鋒的《無聲仿有聲》改版:「我是無知仿有知,上學時不需解碼,和情人緊緊擁抱來代替書本好嗎?快樂眼淚想灑了而不準妳灑,我沒用請不要害怕。」(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港女維維同學自大咁講:「我讀書讀到大學,我已經覺得自己識好多嘢架啦!」

阿信同學認真咁講:「讀好多博士學位,識既嘢咪仲多。真是愈有知既人,愈覺得自己無知,愈無知既人,愈覺得自己有知。」

小峯同學接着唱謝霆鋒既《無聲仿有聲》改版:「我是無知仿有知,上學時不需解碼,和情人緊緊擁抱來代替書本好嗎?快樂眼淚想灑了而不準妳灑,我冇用請不要害怕。」(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