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的珍惜,因為這一切得來不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不論活著沒活著,都有可能有不同想法,例如活著的時候覺得人生好痛苦,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切;沒有活著的時候開始後悔,我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情,我還有好多想去、想見的人。


這是很矛盾的。

但沒有關係,人本來就是矛盾的。


只是想說,還活著的大家,可能曾經也有想離開世界的念頭,有沒有真的執行是一回事。

但是,每個人能活到現在都非常不容易了,因為有些人勢必經歷了許多不堪的事、有些人有很多不想想起來的回憶,那些對他們來說都太痛苦了。

只是因為我們現在還活著嘛,還可以看見世界、聽到世界所要傳達的一切,那可以試著好好的享受當下帶給我們的感受。


即使過程中,很煎熬,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人生考驗吧。

走過了,那就是自己的經驗與經歷,是成長的一部份,很重要的一部份。

個人圖片

個人圖片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開心,在哪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一點也不在意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可以釋懷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必強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