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與投資心理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要抓聰明的罪犯,除了讀犯罪心理學,還是要實戰面對很多罪犯情緒不可測的變化,去面對後在成功抓到罪犯弱點

不會實戰運用,也只會被罪犯輕鬆逃走或是被反噬

###

要成為一個TOP業務,除了讀行銷心理學,也要實戰面對很多客戶消費時不同情緒的變數

面對後就會知道銷售的重點

行銷要點是把自己跟產品都賣出去,只說產品的優點是沒有吸引力的,客戶多數選擇的是"行銷者"

###

要成為一個專業投資人.除了讀投資心理學,也要實戰面對市場劇本的變化,每個階段都存在人性的貪婪跟恐懼,了解後就可以把人性犯錯的財富分配到自己口袋

這就是在某一項領域成功人士常說的比喻"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爾夫開球的投資心理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家音樂廳的小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運用行銷與心理的底層邏輯,你的銷售才能二次創新天啊~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以前在做保險業務陌生開發,最怕的就是下雨天 因為要冒著輪胎打滑的風險出門 站在騎樓下陌開,路人被雨淋都夠狼狽了,沒心情理你 而且可能還會被店家趕...... 當時,我就在想...如果像梅雨季 有資歷的業務還有客戶家可以去坐坐 那新人豈不是很慘? 於是,我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6-05
ESG企業永續經營|碳權究竟有哪幾種?老闆千萬不要當冤大頭!MAT美特行銷與你攜手走向明智的淨零之路。|引言:什麼是碳權? 碳權是指一個國家或地區所定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上限,以及針對這個上限所發放的權限。目前碳權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政府發放的配額,另一種是市場上交易的碳權。 企業要購買碳權,首先需要了解自身的排放量,再透過政府或相關的碳市場進行購買。這些碳市場會有不同的交易方式和價格
Thumbnail
avatar
陳萱羚
2023-04-21
綠色巨頭之戰:歐盟與美國競相引領全球淨零產業變革|MAT美特行銷為了在2050年達到淨零排放的目標,全球各國都在積極採取行動。歐美國家紛紛推出綠色補貼,吸引綠色產業。歐盟提出的《綠色新政產業計畫 Green Deal Industrial Plan》是什麼?它能不能跟美國的《降低通膨法案 The Inflation Reduction Act,簡稱IRA》抗衡呢
Thumbnail
avatar
MAT美特行銷
2023-04-16
溫慕垚談行銷與推銷有何不同?(上)月光有幸參與了溫慕垚老師所舉辦的講座,溫老師一開始以一個盲人在路邊乞討的故事來破題。他的訴求是:因為我是盲人,所以請施捨我一些錢吧!此時一位戴墨鏡的女性路過看到了盲人所寫的紙板之後,她也不去投零錢在盲人面前的碗裡,卻是拿起筆來修改了紙板上的文字。 被修改過後的紙板,讓路人看到後紛紛來投零錢。盲人聽到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4-11
通路行銷與績效提升課程-劉汝駒講師    Only實驗教育創辦人蕭典義,首先開場國發會、雜學校「普列斯製造」的高雄前草地方創生計畫。在「不山不市」都市成郊「前鎮草衙」地區,協助商家「扶產育才」,同時連接國高中在108課綱推行的過程裡,能結合學習歷程檔案, 幫助同學進行在地的職涯探索。分享的講者劉汝駒為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
Thumbnail
avatar
only實驗教育
2021-06-21
網路行銷與電商說到電商~ 就是近年來,消費型態的一種改變唄~ 跟著改變的就是商家的行銷模式,漸漸的由傳統行銷轉往網路行銷啦!!   害~現在誰還不偶爾逛逛網購丫(沒買看看也爽XD) 一心動就買到剁手手(尤其是各大節日優惠祭出的時候!! 想本人小妹我~在上個月滑滑IG就噴了7 張小朋友⊙⊙ 只能當作連過年新衣都買了
avatar
森森
2021-01-27
網路行銷_推廣式行銷與集客式行銷的不同  ★網路行銷_推廣式行銷 特點: △大量撒廣告(不管顧客有沒有空也要傳達給他知道ex.垃圾郵件… △廣告成本相對高(但好處是曝光量大) PS.雖說推廣式行銷目前非主流,但還是有一定的成效的,只需要是當的分配好比例,將廣告撒在刀口上~~   ★網路行銷_集客式行銷 特點 ▽主動吸引客戶(像是透過知識
avatar
森森
2021-01-20
網路行銷_口碑行銷與業配文?我今天在研究↓ 在網路行銷中,口碑行銷跟業配文差別是啥?   業配文(也是行銷裡的某一部分唷 應該不用太多說明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 有時業配的置入無所不在 EX.有常看八點檔的人應該不會陌生XD 因為劇中就常常會無俚頭的出現業配橋段,像是前幾年防水手機剛出來的時候,各種洗碗的時候掉手機的置入廣告就出
avatar
森森
2021-01-06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觀後感 / 「又名《玩命關頭鉅獻:哈柏與蕭》」從《玩命關頭5》開始,玩命團隊的規模愈走愈大,觀眾對於系列的要求也改變不少,我會說:「我一直都很喜歡玩命關頭系列!」光我這句話就不知道有多少人不認同了,我對《玩命關頭系列》的要求很簡單,就一個字:「爽」,只有爽度夠,就足以讓我進場了。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9
【遊戲分析】不是噱頭!健身環大冒險為什麼會爆紅?(行銷社群與時機篇)一款產品想要成為爆款,除了產品本身品質佳之外,絕對不能少了良好的行銷包裝或社群媒體擴散,那麼在這方面任天堂又是怎麼操作的呢?到底是什麼神操作能讓健身環大冒險從上市以來就持續熱銷缺貨?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