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啊,怎麼又消失了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實在,我的心裡面真的有一直在想:記得記得,記得要上來寫寫東西。

但整個九月依然在新馬兩帶繼續飛,月頭來了個大型的family trip(本來外公外婆都有參與的但因為外公剛做了眼部手術,醫生不建議勞動,所以兩老待在家。我們因為買好了機票和住宿的地方所以計劃繼續進行)。

然後就是不斷社交、工作、練跑——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參加馬拉松,第一次挑戰21公里,心情真的很期待又緊張。坦白說,踏入2023年,我整個身體狀況比以前多,因為真的休息很不夠。是一個很需要休息的女子(笑

我沒什麼天天練習跑步,心情難免會害怕自己沒辦法在設下的3小時30分鐘內完成21公里。不要求第一,只要求自己一定要在closing time(四個小時)內完成賽事。我覺得量力而為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

9月24號的馬拉松,我在給自己設下的時間內完成了21公里,我、很、開、心!

當然,不能持續一直跑,除了真的沒有這個能耐(必須要加以訓練)也擔心自己的身體無法負荷(根本沒在睡覺就去跑,凌晨兩點躺床,三點就起來,四點半開跑。謝謝貪嘴的自己喝了兩杯 Iced Long Black,超級精神。唯有閉上眼睛,要自己一定要休息一下),手錶一度飄到我第一次看見的紅線——Extreme,我看到立刻放緩速度,即使當下並不覺得心臟不舒服。但一切必須安全為主。

Anyway,獨自跑完21公里,我謝謝我自己。我更愛我自己。

踏入10月,我會繼續加油。今天耍廢了一天(早上做個家務,外出買菜,就一個上午不見了。。。到底是不是有人在快速轉動地球啊?哭),心裡覺得不好受,很內疚,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哦,意識到自己這麼想,我告訴自己:沒有浪費。好好休息,看看自己感興趣的油管短片,明天又要開始努力啦!

願大家都有一個更好的新的一個月!為2023年剩下的日子,我們繼續fighting!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