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麻煩🤣 有些還是管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事多喝開水 補充水分 身體好

規律運動 跑不動 散步也可以 流流汗💦

不輕易減肥 因為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

細嚼慢嚥 對消化腸道有幫助 我還在學習

減少吃消夜 比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控糖不戒糖 生活中有太多用糖的料理

和美食 儘量少吃糖份較高飲料零食甜點

避免久坐 因為會血液循環不良

每天防曬 紫外線指數超標 要特別防護

減少生氣抱怨 負能量會讓自己變不好

保持微笑 通常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我仍在學習中 希望可以當個健康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慢 放空 重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的 終於到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感覺其實只有3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齡是數字 最要是心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小觀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快樂的連假 怎麼過得特別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雖然那麼痛苦 我還是撐了一年多那陣子我都跟別人說我在苟且偷生 今天又苟活了一天 每天我都很努力慶祝 今天又賺了1000塊 好棒啊 我在努力說服自己 做得很好!繼續! 但我每天起床都覺得很累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8-24
    雖然厭世,但還是想活的理由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才華洋溢,再怎麼一無是處的我們,終究都只是人。想好好活下去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可是光是想活下去,是不夠的。
    Thumbnail
    avatar
    日鞠
    2023-08-06
    雖然是混帳,但女生喜歡的還是這種人-【人性兵法EP15】要吸引一個人,首先就是要讓人記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7-01
    雖然規則不公平,但仗還是要打!北京機場,業務問我:Udall,如果業績沒出來,你會不會覺得很不甘心。 也不知道哪來的平靜,我淡淡的說:PM的責任就是湊齊成功條件。如果都湊齊了,那也沒有什麼好不甘心的。 台商這些年很辛苦,一方面用不公平的規則和各國競爭,另一方面又承受商人無祖國的批評。 但,仗能不打嗎?看看這幾天冰上曲棍球的新聞,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3-26
    雖然沒有更新了,但還是要搬家公告!目前更新會以IG貼文為主,舊文的部分會在搬到個人網站後,收回草稿匣 雖然可能沒有人關注><但還是公告周知一下 IG:0402_jyun 個人網站:https://jyun.mystrikingly.com
    avatar
    Jyun
    2023-02-24
    雖然不上班是我的選擇,但是聽到你這麼說,我還是會難過今天,露比說,希望我去上班不用陪她,就可以幫她買玩具。雖然我知道她還不懂事,也可能因為我的問法誤導她(露比最近都會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的,我就說,爸爸一個人賺的錢有限,只夠買需要的東西,你希望媽媽去上班賺錢就能幫你買玩具嗎?她就說對,我說如果我去上班就不能陪妳了,也可以嗎?她說可以。)聽到後真的有點難過
    avatar
    夏雪
    2023-02-14
    雖然沒空玩,還是剁手了steam萬惡的特賣會,因為折扣很大,還是給它點下去。 這次進了三款有點年紀的遊戲,沒辦法,一來電腦本身就不是遊戲性能取向的,二來在可預知沒多少時間的狀況下,當然只願意買折扣很大的古老遊戲…… 這次買了「朝聖者」、「銀河歷險記3」,這兩款是同一家公司的作品,另外就是超級有名但折扣驚人的「文明帝國6」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12-13
    ︱雖然實在不關我的事︱但還是忍不住的想念兩句相較於Harry 跟Meghan, 我比較喜歡個性穩定的Willian 跟Kate。 兩個人雖然不常在大眾面前曬恩愛,但是很多時候,兩個人眼中的那個默契,就足以說明一切。 這也許會比刻意的牽手啊,或是親吻啊,或是親密的暱稱還要來的真實。 弟弟跟老婆的紀錄片,準備要在Netflix上演。 當弟弟退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2-07
    雖然不願意,但我昨晚還是去上班了|夢字22 上班夢工作是大部分人很普遍的生活經驗,所以夢中出現上班或同事,算是滿平常的。其實夢中上班不是你以為的上班,夢中的同事也不是你的同事。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05-01
    布衛生棉 防疫在家又開始使用布的衛生棉,雖然清洗有點麻煩,但比較環保。防疫在家又開始使用布的衛生棉,雖然清洗有點麻煩,但比較環保♻️
    Thumbnail
    avatar
    小猴媽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