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是一條漫長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忙碌減脂,為了自己滿是紅字的健康檢查報告,還有各種可愛的衣服裙子,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減脂!

減脂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管住嘴巴,人家都說七分吃三分動,能找到自己能堅持下去的方式最重要!我喜歡下廚,所以我打算自己做減脂餐!

而減脂餐呢,除了健康營養低卡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好吃!美味!不然怎麼持續下去?我最喜歡做漢堡排,因為做一次一大盤,煎一煎冷凍起來可以吃很久,目前做過泡菜豆腐鮪魚口味以及豆腐雞肉口味,都很好吃!吃不出來有豆腐和蔬菜增量,蛋白質含維生素都滿滿的!

至於運動呢,我選擇的是無繩跳繩!因為我體重較重,所以在選擇之前也是考慮很久,怕傷害到膝蓋就慘了。但我裝備齊全,護膝、跳繩襪、跳繩墊、運動鞋!加上心態調整好,無繩跳繩好處就在於他方便且噪音較小,先從小碎步開始,離地跳也不要太激烈,一開始手腳不協調是正常的,之後就能慢慢調整跳的時間長短以及節奏,我是戴著耳機邊聽動漫歌曲邊跳,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目前最高次數是3000下,但是不是一口氣跳完3000,而是間歇性的跳,當然結束後的按摩和拉筋也是必要的。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我也會加油讓自己的體重下降到正常範圍,體脂也要下降,然後肌肉量上升!雖然這是一場艱辛的戰役,但我不孤單!

有沒有一起減脂的夥伴要互相督促的呀!哈哈!

分享一切美好喜愛的事物 (๑•̀ᄇ•́)و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確定又要開刀了。唉,於是這個月又是跑檢查之月。對了,醫師打電話給我時,「摳摳拿,摳摳拿,摳摳摳、摳摳拿」的鈴聲響起,嚇 確定又要開刀了! 今天回診,醫生跟我解釋,說畢竟癌細胞擴散到了淋巴, 所以,經過醫師們開會之後, 覺得按照標準的處理方式,還是開刀,把左邊剩下的甲狀腺也切掉吧。 醫師們開會的畫面,想像起來,就像是「派遣女醫X」的開會場景…… 好吧,那我也只好說好。 雖然,上次開刀完,喉嚨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4-29
無條件接納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43)地球旅遊的秘訣:無條件接納。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3-23
「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條線的樣貌。而這樣貌像是愛情。」 ------------------------- 有人說要對一個人的臉有印象起碼要見超過五次,偏偏我是天生臉盲,但開始注意到
avatar
JC11
2024-03-16
|心理師的減重之旅 (2)|回顧我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曾說它是一場英雄之旅|回顧我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曾說它是一場英雄之旅。話說每個人在第一次寫減重心得時,大概有89%都是寫英雄之旅吧。(本數據未經實際統計)從平凡生活,遇見召喚。到深入黑暗,再取得寶劍......而我得到的寶劍就是:我拿到了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主導權/話語權。
Thumbnail
avatar
花園裡的心理師 Ann's飲食自由筆記
2024-02-22
【關卡24】最美的理想之地&給1月15日的我一封信 (布蘭達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我的理想生活一直在變。 創業時希望自己上線的網站成功。 上班時希望自己受到上司和客戶的喜愛。 研究所時希望得到系上最硬的教授的認可。 大學時希望修過所有財金相關的學分。 高中時希望自己的頭髮看起來好看一點。 國中時希望每本想看的漫畫都租得到。 小學時希望自己畫畫能進步一點,不過應該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1-24
醫美增肌減脂(Embody)療程到底有沒有效?實際測試之後的心得分享這篇文章分享增肌減脂(Embody)的實際心得,給想去試試看的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3-11-23
【關卡06】醒來之後必做的3件事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任務【06】:列出你起床之後的三小時內必做的所有事情。 雖然不存在什麼一定要做的事情,但如果可以給自己一個「遊戲任務」的話,不覺得生活很有趣嗎?哈哈! 我們沒有「一定要做的事」,但有許多「可以去做的事」,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醒來之後的第1件事:確認有無睡飽 醒來之後的第1件事,我會先確認身體和精神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2-09
極簡 Day 1 原來我是一隻蜈蚣?新家一個月後 從老家搬到離上班走路只要十分鐘的新家已經過去一個月了,還記得三噸半的卡車被塞滿的景象還是深植我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1-01-29
[台北旅遊]軍事禁地遺留下來之毋忘在莒步道,劍潭山陵線支線步道,充滿路況變化的一條路 ​ 外島金門縣的太武山有個老蔣總統題字的::毋忘在莒立碑,回到時光倒留;在民國七十七年戒嚴之前的兩岸緊張對立時代,老蔣總聽斯是枕戈待旦想要光復中國。在台北市士林區的中山北路五段二百八十二巷子內也有個毋忘在莒的是一條步道。這條步道其實大有玄機,就讓小編說給你聽吧!! 毋忘在莒步道相關資訊:: ​ 台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02
吉田修一經典角色:再見 橫道世之介睽違九年,吉田修一再為他筆下最受喜愛的角色說故事。 日本讀者盛讚:幸好我們還有橫道世之介。 以一九八七為時空,從外地來到東京念大學的青年一年間的故事,吉田修一的青春小說《橫道世之介》有續集了。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