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一段自我的探索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與夜的交織,那個我又再胡思亂想。

帶著些許的期待,我有些焦躁不安,但那個我已經佔領大部份的空間。有些擁擠,被壓迫的角落只有一些空白。

那個我開始活動、開始思考,我不在是系統管理者,記憶慢慢的被上傳雲端與那個我共享。我不在是編輯者。

那個我開始組織資訊,企圖輸出些屬於他的資料。我開始在遺留空白的角落,解讀屬於他的聲音,用我能理解的方式記錄。

他突然不見蹤影,和那個我不是第一次相遇,我也明白他還會回來,開始為下一次相遇默默期待著。

我又要開始撰寫編輯那些他遺留的訊息。

嘗試寫作中,建立意識與心靈的對話。 前方的道路,迷茫且飄渺,一次次的路過總會遇到新的叉路,不知不覺又遠離了。 再次相遇場景依舊如故。 一來一回之間,時間如潮浪拍打,海岸線的長度依舊難以測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