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生選拔 我要提名 賴佑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提名賴同學 因為他是全班男生裡 我最能接受的一個男生 平常下課的時候 有很多男生圍繞在他身邊談話 有的會在旁邊打電腦 有的則會在一旁寫功課 當然 許多我覺得好相處的人慢慢也會靠近他 所以剛開學的時候他就擁有超過五個的好朋友 這也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部分

人際都好 環境整潔當然也要好 你看過他的位子嗎? 超乾淨的對不對 書本都一照順序排得整整齊齊 桌上絕對不會有一丁點的垃圾痕跡 桌上一直都是乾淨的 連地板附近都沒有什麼垃圾 展現了自己乾淨又衛生的一面

除了這些優點以外我也重視功課這件事 賴同學都有符合 不管是國語還是數學 社會還是自然 都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 每次只要發考卷 分數絕對不會低於七十 如果低於七十分 天就要下紅雨了! 還有他的脾氣非常好 不太容易生氣 也不會像班上那群野蠻的男生 一言不合就打人 有的還會像瘋子一樣在班上鬼吼鬼叫

以上就是我觀察賴同學的優點項目 我覺得賴同學非常值得被選上成為校外模範生 希望他可以順利上選

    11會員
    19內容數
    最喜歡寫讓人感動 自信 或各方面的愛畫畫同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