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最懷念的導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飛逝 充滿人情味的教師節來臨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感謝的老師 猜一猜讓我最懷念的老師是誰?

在我四年級剛轉來的時候 對旁邊的的人事物都感到非常陌生 下課的時候我一個人在教室閒晃 這時 突然有一個雖然身材嬌小 但臉上卻貼滿笑容的小女生熱情的和我問好 他旁邊還有一位體型高大 手上持著一本厚厚的筆記本的女孩 我當時有點緊張 但還是小聲的告訴他們我的名子 接著他們問我要不要當朋友 我沒有思考第二下 好阿!!

從那一天開始的美術課都是我們班導上的 所以同學和老師也很清楚我的畫畫的確比較強 一旦老師接到什麼畫畫比賽 就會馬上把訊息告訴我 當然 也沒讓老師白等 成績很快就出來了 優等! 老師也已畫畫以我為榮

那個老師個性開朗 總是喜歡和童學搞幽默 所以不管是隔壁班的同學還是我們班的朋友都一樣熱愛這個老師 他的脾氣非常好 總是以如太陽般的笑容進來教室 只是會偶爾遇到一些比較調皮的同學 如果遇到了 大概就是念他一下就走

這個老師的學業非常高 是建中升上來的 但非常可惜的是因為老師因為考試時分數太高 被迫轉到另一個學校 那個老師的名子就是—林暉恩老師~ 每次只要到教師節時我就會想起他哈哈笑的表情 就算他不在我旁邊但還是可以透過line來連絡 這就是我最懷念的老師


    11會員
    19內容數
    最喜歡寫讓人感動 自信 或各方面的愛畫畫同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