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不開心當一天開始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說一早就看到客人臭著臉,我說~他把不開心當一天開始

這是他的選擇。

你想不想開心,要不要開心,都與我無關。因為當你轉身離開,你的喜怒哀樂,也將隨你而去。

而我的快樂,你不見得分享得到。

早上起來第一眼看見鏡中的自己,先給自己一個最美麗的微笑,把每天的第一個微笑送給自己。

因為,我要給自己最好的。


同樣的,早上起來就送給自己一個不開心,雖然是自己的選擇,但把不開心當一天的開始,會不會...太慘了...

有人喜歡在一大早,為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有人也喜歡在一大早,享受朝陽。更有人喜歡在一大早,閱讀了一本好書,灌溉著自己每日逐漸枯萎的心靈。

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雖然我並不會關心朋友口中的一大早就臭臉的人們,也許對眼的那剎那讓人有些許不舒服,然..我知道你的不開心並不是因為我,而是折磨你自己的你的情緒。

我只會在任何時候我覺得低落時,嘴角上揚,開心地對待我自己。

至於那些...喜歡把不開心當一天開始的人,當你遇上時,也別在意,也無需自責或在意或難過,因為他選擇了一條最痛苦的路,並且自怨自艾的一早就開始享受...

這又何嘗不是他的選擇呢?

80會員
82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