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追劇推薦:「別想打擾我學習」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校園穿越劇「別想打擾我學習」,YouTube全劇免費看連結在下方:

別想打擾我學習

老安云:

常見青春校園劇,

加上穿越便不同。

(讓老安覺得當初高中時代,沒有去唸男女同校的一般高中,唸沒有妹子的軍校很可惜!)

別想打擾我學習宣傳照

別想打擾我學習宣傳照

《別想打擾我學習》改編自網路小說作者「月流光」的同名小說。

(老安也看過小說了,劇情和小說有些改變。想看小說,搜尋《別想打擾我學習》即可。)

劇情內容是一個有嚴重學歷歧視偏見的人資部門主管「南向晚」,在面試及錄用人才時,迷信頂尖大學畢業生才是最好的。

某次她又以嚴苛刁鑽的方式,逼退了一個普通大學畢業的試用期員工,對方忿忿不平離開了之後,高中時期的作家好友,進了公司,送了一本自己的新書給她看。到了晚上看書之時,半夢半醒之時,南向晚回到了高三的時刻。

高三第一天上課日,南向晚很自然的走到記憶中,待了一年的三年二班教室,結果不久,桀傲不馴的籃球隊長林驍然(男一號)出現,說南向晚跑錯教室,不是(資優班)三年二班的學生,而是(放牛班)三年七班的學生,因為她在前一天的分班考試中,因突然穿越,驚嚇過度擾亂考場秩序,被監考老師遂出考場,該科根本沒答完,因此總分大跌。依照分數,竟被分到了三年七班!

接下來,原為學霸,重回高三時代,卻被編入放牛班的南向晚,如何在放牛班中,重新努力學習的同時,也找回了自己青春時代丟失的友情、同理心,最終從被人誤認的學渣,逆襲要成為全校第一名的爆笑青春校園故事,就此展開。 該劇由陳飛宏執導,賴冠霖、李蘭迪、王潤澤、陳姝君主演,2021年3月10日在湖南衛視首播。現在於YouTube 有免費的全劇可以看。

(主題曲不錯,很有青春的感覺。)


129會員
257內容數
這裏是老安生活中雜七雜八的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