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 女校之星~03 by 和山やま|東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taochiya-女校之星

IG@taochiya-女校之星

書名|女校之星~03
作者|和山やま
出版|東立
購書|讀冊





介紹(第一集)

在某女子高中擔任2年4班導師的星老師,個性沉著冷靜,卻總是被班上學生耍得團團轉,像是陷入學生在班級日誌上畫的圖畫接龍之謎,幫忙照顧別班養的狗,狗卻被學生惡搞亂在臉上畫眉毛!曾是漫研社的他,還給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學生建議等等狀況百出…!

明明只是普通的校園日常生活,看了卻不禁會露出會心一笑的青春爆笑喜劇!



之前看過《去唱卡拉OK吧》以及《為你著迷》,雖然人物畫風非我所愛,但故事真的太有趣了!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在書群看到群友提起女校之星,加上之前讀完其他作品的好感,前陣子便請書局老闆娘幫我訂書。

\

真的是青春爆笑喜劇耶,不管老師或同學們都是。

而且每個人的態度都很認真,嚴肅正經使得好笑的效果更加倍。

例如有一回星老師跟小林老師講到畫漫畫,星老師講起往事,女學生趁機請星老師過目順便給意見。

漫畫有夠自由奔放,想到哪裡就畫到哪裡,更絕的是兩位老師的討論。

竟然死了!

每次故事風格又要轉變的時候,登場人物就死了XD 星老師評論(吐槽)一番,但我覺得他的更動沒有更好(哈哈)

\

打蟑螂也是!
居然怕蟑螂!

\

看了非常開心的漫畫,如果有電子書就好了。

\

IG@taochiya


【其他作品心得】

【漫】去唱卡拉OK吧! by 和山 やま|東立(2021)

8會員
179內容數
各種心得紀錄。讀墨電子書網址為AP回饋連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釀投稿|沒有未來的女校羅曼史:從《穿制服的女孩》到《奧利薇亞》雖然牽涉到師長是否濫用職權的問題,但若放到女同志的女校敘事脈絡來看,《奧利薇亞》的突破性在於明白揭示女女間的愛慾流動;相較之下,二十年前的《穿制服的女孩》仍需以母愛作為遮掩──喪母的瑪努伊拉,從鐵血教育下唯一溫柔的老師班伯格身上獲得情感補償。可惜的是,《奧》片卻在結尾收回先前的開放態度。
Thumbnail
avatar
讀者投稿
2021-06-24
[漫圈觀察]給予台灣漫畫夢想的希望之星再度隕落?我又怠惰了,拖到這時候才來聊這個,近日如果有在追蹤CCC資訊、甚至昨天(5/8)聽完CH上編輯們討論的人或許都知道我準備說什麼。 沒錯,就是台漫圈的大新聞,CCC編輯部在4月29日時宣告解散。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5-09
漫畫大賞2021─第 7 名:和山やま《女校之星(女の園の星)》 本次漫畫大賞中突起的異軍。 十部作品中殺進兩部,足以證明作者的能力,也顯出作品的樂趣與新鮮感,雖然有幾分怪異,但個人認為《女校之星》魅力正在於此,不容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宅宅下班中
2021-05-02
漫畫大賞專題|《九龍大眾浪漫》在東方魔窟談一場大人式的戀愛 《九龍大眾浪漫》是一部港味十足的漫畫,從漫畫名中即可預視到這部作品再現香港九龍風華。眉月啍顯然是一位熱愛九龍的漫畫家,她筆下《九龍大眾浪漫》保留了九龍城寨高人口密度的特色,復古鐵門鐵窗,穿著中國服的妙齡女子,寫著繁體中文的霓虹招牌,在冰室中吃著西瓜抽著菸,再度喚起我在香港旅行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3-30
漫長的N1之路|查了半天用不到啊......小說中有些並非正統用法,很多時候其實是習慣用語或方言,那些東西在我看的小說裡面還不少,而且字典裡面一般不會有,直到在google搜尋半天了之後才發現,這個生活中用不到或不能用啊
Thumbnail
avatar
ceci 是專業宅女
2021-03-25
漫畫推薦|《冬之森》- 就連殺人犯的贖罪方式都是美的。不是那種寫實、映照社會議題的貼近,《冬之森》就像真實的人生,是平淡的幸福,也像真實人生一樣,會遇到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闖過的難關,會碰上無法預期、無法扭轉的生離死別,但也充滿了人最需要的──希望。佐伊太老練了,多少世紀下來,除了仇恨沒有什麼值得留在他心裡,就連殺人對他來說都無足輕重,不過是家常便飯。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0-08-28
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家好,我是霍尔蒙克斯。今天我将和大家谈谈一部即将上映同时也是每一个电影迷都非常期待的电影。 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Thumbnail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8-03-29
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之我的不负责任剧情分析对于这个不负责任分析也只是我的不负责任推理希望各位读者不要抱着过于认真的心态来阅读,谢谢。
Thumbnail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