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69)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3/10月:

也許 對某些人來說 人生最大的痛苦 不是自己的失敗 而是別人的成功 嫉妒能夠讓人瘋狂……美 作家 瑟吉奧 阿拉貢斯“蝴蝶與蛇”。(嫉妒是心靈的胃潰瘍……蘇格拉底)

僕人眼裡無偉人……佚名(總統穿褲子也是一隻腳先進褲管的……林肯)。

我來 我見 我征服……凱撒大帝

我吃 我買 我拍照……遊客。

什麼是真正的白富美:身為女子 潔身自好為白 經濟獨立為富 內外兼修為美;何謂真正的高富帥:身為男子 大智若愚 寵辱不驚是為高 大愛於心 福澤天下是為富 大略宏才 智勇雙全是為帥……微博公眾號。(好男人真受累!)

五亂:貪污 受賄 循私 枉法 包二奶……抖音公眾號。

老百姓沒有才智 大人物沒有靈魂……法 哲學作家 尚 德 拉布呂耶爾“抨擊17世紀亂象”。

2013/11月:

命裡一尺 難求一丈……古諺。

人生最幸福的 不是擁有一個有權有勢的老爹;而是擁有一個勇敢正直的兒子……Protrade Global Limited 營運長 魏英傑 給朋友兒子的留言。

人生最大的痛苦 莫過於心裡深埋著無法訴說的故事……美 作家 艾倫 安傑羅。

道學的最高境界是:無極

哲學的最高境界是:無知

音樂的最高境界是:無詞

事業的最高境界是:無悔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無欲

處世的最高境界是:無名

幸福的最高境界是:無求……佚名“七無人生”。


94會員
18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