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店員都是日本人的日本食堂|台中|金澤製麵處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家總裁北上去聽龍千玉(大誤)徐懷鈺(正解)演唱會!

我們就來日本(人開的店)金澤製麵處簡單吃吃吧!很好吃喔!

首先是我娘點的燴牛肉拉麵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是我的特上穴子天丼

raw-image

蕎麥麵 ~

raw-image

我兒子一人一份咖哩飯(荷包君表示顫抖)

raw-image
raw-image

老爹的牛丼

raw-image
raw-image


其實我推薦大家都去用指數投資(股債比=7:3),但是如果你對我的方法有興趣,歡迎一起來研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