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7] 因網漫意外解開雙生夢連結之謎:鬼胎夢中戀歌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7] 因網漫意外解開雙生夢連結之謎:鬼胎夢中戀歌/學會把自己視為愛人,或雙生的一部份,來愛自己

[融-47] 因網漫意外解開雙生夢連結之謎:鬼胎夢中戀歌/學會把自己視為愛人,或雙生的一部份,來愛自己



因網漫意外解開雙生夢之謎:鬼胎夢中戀歌▸
___


到了九月中旬,依然持續進行各式各樣的雙生夢,透過星光體造訪不同維度的外星世界。到處遊玩、遊歷,邊收訊息回來。

已經很久,連續好幾個月沒在關注找尋,關於如何解讀雙生火焰經歷的資料。
就是睡醒之間,照常過日子,有幫助的訊息或夢境,就保留下來,拿來重新整頓自己用。

真的幾乎"每天",都蠻認真在紀錄的


【意外解開"雙生夢連結"之謎】

某天,在家用電腦,不知從哪跳進來的廣告,看見了叫做『鬼胎』的網漫,我從來不看網漫,對動漫其實也還好,不太會主動去看。

原以為這只是恐怖型網漫,沒想到是18+BL,更不會去看這樣的類型。
雖不會排斥反對什麼的,單純沒興趣。

但不知為何的,還是去看了,沒有原因。先聲明真的沒有其他意圖,才去看,
算了這不是重點😂看到第一季後半頭,突然頓悟


「為什麼男主角的經歷,竟然和自己類似?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沒有原因想看的關係嗎?這真的是很巧妙的安排欸,指導靈也可以這樣傳訊給你,還18+😂


所以為了看這是什麼樣貌,怎麼和雙生夢類似是怎樣,也連續看到第四季結束,「慘了,怎麼又更像了...暈倒。」🤣內容後續跨足

  • 前世今生
  • 彼此先在夢裡相見
  • 隨後現實中,真實遇見

之類的情境。我在看之前,真的不知情會是這樣的劇情發展。
我會看到的契機,全因是突然彈出來的廣告,不經意之下點開來,就直接進入網漫頁面。


為了研究這是什麼情況,直到第四季(鬼胎-夢中戀歌)-第九集,他們在夢裡相遇,男一穿著全黑衣服,又更加貼切,那就是我的經歷。

「那人好熟悉的感覺,但他怎麼突然會讓人想哭,他到底是誰?」
這是男二的心情,也是我當時的心境。

又讓人突然頓悟第二次,真的被電到一樣~ㄆㄤ~
「這個奇怪的氛圍好濃啊~真的怪怪的。」這季看完後就沒再看了。




【因網漫頓悟,重新拾起先前找不到的資料】

因為這篇網漫,讓我重新思考,為何自己仍有這樣的經歷,已經維持了一年又兩個月。於是,又重新拾起想要找到原尾的念頭,再度開始找。
關於可以,解讀雙生火焰夢境連結的資料

因為這在之前,初期我怎樣找,就是都找不到,很快就放棄了。
但,很奇怪因為網漫的關係,我很快就找出原因和資料。好像這才是正確該被你發現的時機點一樣。

為了靈魂藍圖,他們可以在靈界/精神界,控制階段性時間的進展。
這是可以的。

我後來發現,用中文能找資料實在太少,所以都往國外去找。
如果沒有這部網漫,我看都不知道等幾何時解開這些問題。

解開雙生火焰夢境之謎:精神和夢境的意義
作者|Sophie
雙生火焰-對方正在想與你發生親密行為的15個跡象
原文來自marriage.com|作者-Slivia Smith
雙生火焰性能量的 10 個標誌(+ 增強你們聯繫的技巧)
作者|Felicity Frankish

以上大概是當時,找的一些資料,另外我也有整理一篇過去找過,也有幫助的
相關雙生資料,《關於雙生火焰的可參考相關資料&網站》內容斟酌參考。


【鬼胎-夢中戀歌之後遺症】

那時,更妙的是,看完之後,不斷有人在半夜出現幻聽,
也看見一些奇怪的畫面。

畫面總是,不斷圍繞在韓國古代,不斷看見疑似嬪妃與殿下的身影。
一位女性,不斷在你耳邊3D環繞吶喊「전하.(殿下)」

才剛睡著,直接進入宮廷宮鬥劇,又不斷呼喊著「전하.(殿下)」,也發現有其他家族勢力慫恿,讓宮廷內不得安寧。

只要又睡過去,就會看見殿下與嬪妃,看到了床墊上的嬪妃,正在幫殿下披上深藍色的紗布外衣,衣服都是一般宮廷劇會看到的模樣。


最後一個經歷,甚至更不可思議。
來了位穿著古裝的男人,說著「要記得,雙生的事情。」
就驚醒。

這樣的情形出現了,好幾天。動不動就是,驚嚇後醒來。
此刻,突然意識到,原來要打開前世,也可以是因緣巧合打開,因為意識連接到了這個頻率能量,便就可以打開通道般。




【不自覺想左手與右手,合在一起】

當時候,因為有意識開始找資料,也剛好找到另為雙生經歷的分享者故事。

藍光雙生靈魂︱52. 臣服於未知 - Sweetfish Food Art
作者|Sweetfish

開始回想,大概就是這一兩個月,睡覺時會突然想要兩個手握在一起的衝動,握在一起時會有愉悅感,緩慢磨蹭還會起雞皮疙瘩,大概是這樣。

啟動這次的覺察後,開始有了以下症狀:

  • 雙手會不自覺想握起,就像身體一半,都是彼此的一部份。
  • 睡覺不自覺會笑的程度,還有滋潤感。
  • 夢境總會看見,成雙成對的意象,鸚鵡、昆蟲、斑鳩、狗狗
  • 看影片、街頭招牌,容易出現『雙胞胎』三個字,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逛街溜搭,到處看的到人家賣『雙胞胎』(它是一種麵包小吃)。

有次人家還問你「欸?你要吃雙胞胎嗎?要不要來買一個吃看看。」
第一個想到是「先不要」😂

出門經過婦產科,電子刊版跑馬燈出現『孕婦胎兒"雙胞胎"』
這些都是還蠻有趣的經歷。


【學會把自己視為愛人,或雙生的一部份,來愛自己】

從那時開始,海底輪經常性,每天不定時自行運轉,
夢境也會出現性慾意涵的歌曲。

Ellie Goulding - Love Me Like You Do (Official Video)
The Weeknd - 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Ed Sheeran - Shivers [Official Video]
取自Vicky Tsai/Love Me Like You Do 《用你的方式愛我》 - Ellie Goulding艾麗·高登 歌詞版中文字幕

其實當初也因為雙生夢境連結,去研究《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頓時覺得從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三季加總起來,其實格雷和安娜相遇,好像就早已認定的眼神,到面對創傷,在到第三季的自由,重聚。解開束腹的童年陰影。

其實撇除性的部分,挺有勵志、自我療癒、自我接納、自我成長的成分。


當然,我也習慣了這樣的身體反應。反而,可以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也學會了【把自己的身體,當作雙生的一部份,來愛自己。】
真的就像把自己當作愛人來看待了。

所以我會

  • 感受自己,身體每寸肌膚的反應
  • 親吻自己身體。如果會雞皮疙瘩,也代表有共振到雙生能量。
  • 握手/牽手(像牽住彼此的手)。
    如果撫摸,會雞皮疙瘩,也代表有共振到雙生能量。

這已成為自己的日常,當然不管有沒有雙生的你,也可以這樣做。
因為這樣是在接納自己學習愛惜自己的身體

把自己視為愛人,來愛自己




與雙生前世:身為韓國古代殿下與皇后的我們▸
___



這是接續鬼胎後遺症,之後解開的謎題原因。
解開為何我可以有那些幻聽和畫面的原因。

那最近一直對地震,突然易感到敏感,剛好是918大地震,搖晃挺劇烈,站也站不穩的程度,所以之後只要有餘震就會挺敏感。

瓜張到作夢也會地震,5、6級規模的搖晃感,直接被搖醒,就是這樣的潛意識到懷疑人生,自己是不是又時空錯亂XDDD


事發後幾日的這天,又驚覺自己房間,怎突然一陣晃動,心想是不是在地震,反射性第一秒,仔細看桌上的水有沒有在晃動。

「欸!還真的在劇烈搖動!」一直看著為什麼搖得拿麼誇張,這麼大還停不下來,是不是在做夢。

我還真捏了自己臉,感覺不痛才知道「這是夢。那我在哪?」
沒錯!我又靈魂出竅了~

看了看四周房間,也不太一樣,甚至還有一個女性在旁邊,看了看床邊的窗戶,景色正在移動,「這是在火車上嗎!?」

當自己意識出來時,它們瞬間便改了型態,只剩下沒有屋簷的半身遊覽火車,外面的景色是一排排的房子,牆上還會上幾句話經過,都像是鼓勵、稱讚、正面類型的話。


【皇后她帶了一對小姐妹,給自己看看】

但這些景色,都不是重點,那位女子正面對面和自己互相看著。
但她不經意的說著說著,讓自己感到「為什麼...我自己會想要哭呢?」

下一秒我獨自望著火車外的風景,真的還在持續的往前,想著是不是當下的自己,又要前往到下個階段等等的想法,因為夢出現交通工具,通常都有這樣的意象,就這樣靜靜地坐了下來。

就在不遠處,看見她帶了兩個小女孩過來,這一對小姊妹都大概2、3歲,一邊可以聽到那個女生在跟她們說韓文,後來她也把兩個小孩帶向前和自己說話,順便教她們一點點中文。

這樣看來,那位女生是她們的媽媽,她也跟小孩說著「這是台灣的中文」,小孩子看起來也是覺得好玩的樣子,總是笑笑的,也學著回韓文給她們,多虧看了韓劇的關係,可以講一些。

現在想想,外語能力居然是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還真是挺好笑的😂


此刻,我嘴巴停止了說話,只用了意念想法,但她好像都聽得到的樣子,正是透過頂輪來回傳送訊息,心輪是心智和情感的一個信息發送器,它通過頂輪接收,然後大腦會通過連結,並破譯接收的能量,轉換成我們能懂的語言。

所以會說「精神體世界,不需要語言」的這麼一句話。


她開始感慨說著

「在韓國,都沒有家人了」

自己開始想到,原本曾經就有想過自己以前是不是韓國人的這件事,不然我不可能突然某一天,就可以獲得這個語言的能力。但如果想要更好,當然還是得靠後天努力才可以嚇嚇叫。

由於我開始回想過往,她有點哽咽的要自己不要再說了,她一時衝動的將自己湧入了懷裡,那一片刻短暫的記憶回復了「나는 전하..(我是陛下..)」

湧入了記憶短片,閃過一個像王般的剪影,還有在房裡坐著兩排長龍的人,分不出是官員,還是隨侍,他們正在討論嚴肅的國家大事,正當我還在回覆記憶的過程。她輕輕的親了一下唇、左眼、左耳、右耳,我就這樣,慢慢地醒來。


人生第一次,被女生親吻的感覺,但這怎麼回事。
無敵的感到異常難過....

這時刻才知道,她是自己過去的老婆,整個解開了當時為什麼看完鬼胎後,卻能夠在睡夢之間,不停有人喊著 「전하」的幻聽,看見還有她幫忙殿下的人,披上深藍色小紗衣跟類似親吻她的畫面,這都是那時候不斷閃爍的片段。

真的開始哭得不停,不停的只想跟她說
「미안하다…미안하다…미안하다…사랑한다...」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愛妳...)


迫切希望自己,那時候沒有做出什麼蠢事,傷害到她之類的。
接著,又慢慢浮現一些記憶畫面,

我們從很年輕時就相識,順利將她娶進宮裡,再到行房,再到生了小孩,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很早就離開自己身邊,由於自己太痛苦,無法忍受她的離去,所以整天渾渾噩噩,整天酗酒,活的生不如死

端來的御膳,都沒怎再吃,幾乎是不吃不喝,自己身體日漸虛弱,
就這樣在壯年時就死了。

雖後期自己看起來,這麼墮落,感覺她還是貼心地說道,除了床上功夫好之外(她講這個差點出戲),其實還是個稱職得好爸爸,即使不是很會帶小孩,但至少會幫忙哄小孩跟換屎尿。不會什麼都讓她來做。

這樣講講後,至少感覺自己好像沒那麼遭。
看起來就像種和解的感覺,真心謝謝你讓我知道這個,부인(夫人/老婆)。




【課題解讀:接受生命的任何表現形式】

最後整個解讀,發現一個很大的課題,就是去 『接受生命的任何表現形式』,
不再重蹈覆轍,像個生命禮儀師般寬廣看待,真的有太多次,因為身邊最親暱的人離去時,都會有很大的撕裂,到最後就會墮落到自殺的程度。

這已經不是自己第一世這樣,是好幾世。不然就是好幾次,部落被滅村,妻離子散。像這一世,當了歐洲皇室貴族,衣食無缺,最終也是為愛,自殺收場。
[融-30]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會有意象嗎?/開始會聽見奇怪聲響

所以很多時候,根本原因和物質錢財、成就成功,帶來的表象意義,不是人生的全部。最終都需要回歸到,自己的本質是什麼


我們都害怕親暱的人,與自己離去。但離去的他們,從來都不希望我們難過,他們其實在別的世界也過得很好,當我們越難過,他們其實越不放心還在地球,過人生的我們。

就會間接影響,他們下次旅程的時間。靈體待在地球太久,會錯失離開的機會,如果執著於地球人間、過往,最糟糕的情況,會變成地縛靈,漸漸忘記自己已經過世了,我是誰。




【透過曾身為男人的自己,重新換位解讀身為男人的模式】

當時,我也開始可以認知到,過往多數為男人的自己,此生選擇以女人角度,來去接受男人給予愛的體驗模式。

好來體驗,雙生火焰之旅的"性別融合過程",雙生成為物理男性的方式,
學習"愛"的課題,自己也來學習生命課題。

不過目前這個課題,已有大整體的獲得了療癒和釋放,這部分是透過寵物身上學習到的。 自我覺察|學會尊重生命與順流,擁抱有限生命中的美好與偉大


【進展最高純愛,必須融合各類差異,達成外在物理合一

從這開始,之後雙生入夢的角色,就從男性轉為女性的能量,當然我那時也在嘗試接受這件事。跨越性別對自己來說是個坎,包括性夢也是,體驗通通交換。

全部轉換為,我是男性,他是女性。

現在偶爾男性,偶爾女性。已經很習慣了,不管他是男是女,都能接受,愛的程度通通一樣。就算喊雙生為「老婆」,我也接受,雙生靈魂也接受。

這是物理外在條件合一,也需有內在靈魂合一,相關解說可看下方故事👇
[融-46] (下)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如何和雙生相處更加和諧,或者為團聚做準備

跨越星際外在條件的坎:已通過測試
我也跨越過,變成外星人的雙生,這是最不習慣的。
尤其是各類體感,都和人類不一樣,但我也包容這樣身分的他。
我們真的在夢裡,嘗試過很多意想不到的體驗,所以保持開放很重要,這都對我們彼此在靈魂藍圖上、靈性成長上、雙生火焰之旅上,能更加順利。

所以總得一句,不管外表如何、身分如何、功成名就如何、年齡如何、性別如何,即便是外星人,我全部都能夠接受。赤誠與開放,相輔相成

什麼是『赤誠』?
絕對赤裸、坦承,誠實面對,以及接納黑白兩面的自己,同時也包容他人。


雙生體現出情感關係的"純愛"概念也算是,看你能不能克服

  1. 跨越,種族
  2. 跨越,族類(如外星人)
  3. 跨越,性別
  4. 跨越,文化差異
  5. 跨越,年齡差異
  6. 跨越,身分差異
  7. 跨越,物質世界固有價值觀

學習『真實的愛』為何,這些都能跨過。當然這還僅是對於情感關係上面。
最後需要將習得對"愛的真諦",擴大愛的格局給每個人,並傳承下去給下一代。

由他們繼續協助創造,愛與和諧的世界
其實每個人都是出自愛,但愛中帶有恐懼,就無法體會真實的愛為何。

這些體驗,雖看似驚奇,我也體驗過很多驚奇的事物,但這些事物的背後,最終是要讓我們學習看出,能夠學習的點是什麼。

當1+1大於二的力量,無論中間發生什麼事,保持由衷到底的【信任
怎樣的信任?信任自身內在深處的靈魂本質

學習把自己當成愛人的方式,來愛自己
是雙生火焰之旅,很重要的部分,愛自己就是在愛他。


不過,僅套用雙生對愛的概念,當我們想要好好發揮"純愛"的同時。

不能被物理世界的,外表、功成名就、身分地位、財富、性別,
種族族類、文化差異,等等外在、外界所阻饒。
請好好看待與釐清,自身對【愛】的本質為何。
試著找尋那樣的感受為何。切記別傷害自己,也學習愛自己。
也別因為內心匱乏,想以愛補愛。
再度切記學會愛自己,才知道如何愛別人。




【學習性別換位思考:雙生之旅】

性別交換,這也是靈魂置換、能量置換的形式。
而,我們角色變換,我的行為也會變換,當下會像男人一樣,想呵護女人的剛強柔軟。同樣也會思考很多,身為男人的問題。

  • 身為男人,需要跨越什麼?
  • 身為男人,會面臨什麼?

這些都是因為雙生,讓自己學會去思考的事情。而且往往都來自

  • 社會潛意識/集體潛意識/無意識

從過往歷史層,傳承祖先既有習性,比潛意識更為深層的自然意識,例如:生命之樹、男性面、女性面、神話故事等等。

所以,有時並非,生為女人或男人的問題,而是本該從最底層的信念去做療癒,
以及轉換。也有,面臨時代更替與思想轉化的考驗。需要跳脫固有模式,接納各樣的不同與同。




如何愛自己?
___



同樣的,請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愛人

如果,我是自己的愛人,我會如何和自己相處
怎樣才是『有愛』的方式。


就像我前面,我會感覺想要牽自己的手一樣,那其實就是雙生暗號。
所以每天睡覺幾乎,都會有這樣的行為意識。
當然不管有沒有雙生的你/妳,這也會是另一個愛自己的體現。

其實也可以多多接觸、觸摸,好好感受自己的身體反應
多抱抱自己,抱抱胸口,可達到療癒和體現愛自己的體驗。

  • 愛自己的『身體
  • 愛自己的『心理/內在本質
  • 愛自己的『靈魂深處,所有一切好與壞』(靈魂深處/潛意識)

就離自身的身心靈合一就不遠了

Photo by Darius Bashar on Unsplash

Photo by Darius Bashar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