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南小旅行 #1 -【南惰 • House Nandoor】背包客棧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2023.10.08 ~ 2023.10.10

距離上次旅行已經有半年了,在年初時我選擇到高雄去跑店,和老朋友約見面聊聊天。

這次我選擇台南,是因為我的拉花老師吳家榮(IG: rongger__)跑到台南開店了,而這次我也一樣約了老朋友來。

這次的住宿我收到朋友的推薦,選擇了「南惰」。

通往南惰的巷子

通往南惰的巷子

到巷子裡往前走,可以發現右側有一個門,門上掛著「南惰」的牌子。

南惰的門

南惰的門

一打開門走進去,我們可以在右側看到放置拖鞋的櫃子。

放置拖鞋的櫃子

放置拖鞋的櫃子

往左看,可以看到牆上貼了很多明信片和貼紙,那些都是之前的旅客留下來的,而冰箱和櫃子上放有許多公仔玩具。

有一點很吸引我眼球的,是樓梯上每一層都有一隻鞋子,而且看起來是真的可以穿的那種鞋子,讓我覺得滿有趣的,怎麼會有人鞋子不穿拿來裝飾呢?

南惰一樓的景象

南惰一樓的景象

走向二樓,二樓打造的很像一個家,放有電視和沙發,旁邊則有很多海報和黑膠唱片作為牆上修飾。

二樓的景象

二樓的景象

換另一個方向看看。

換另一個方向看看

換另一個方向看看

牆上貼有黑膠唱片和電影海報。

牆上貼有黑膠唱片和海報

牆上貼有黑膠唱片和海報

某一個角落,貼著超級瑪利歐的貼紙。

某個角落貼有超級瑪利歐的貼紙

某個角落貼有超級瑪利歐的貼紙

往三樓走,就是我這次過夜的床位了。

我這次睡的是三樓的下方床位

我這次睡的是三樓的下方床位

左邊有一個們可以通往曬衣場,正在曬著床單呢。

通往曬衣場的門

通往曬衣場的門

這次我在台南待了三天兩夜,我在南惰住了兩個晚上,第一天是10/8,那天很熱鬧,每個床位都有人。

而第二天10/9,就只剩下我和另一位房客,整棟房子只有兩個人。

感謝南惰這次的協助,我們的溝通都在Line上解決,推薦給所有想去台南住青旅的夥伴們。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