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僻咖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就是一咖,孤僻的很,可能跟個性有關,對時間我是公司說幾點上班就幾點,幾點休息就幾點,記得有次中午時間一到,鈴聲一響,我就準備好要去冰箱拿優酪乳大口喝跟拿便當去微波,正要起身時,愣不住的副總就在後邊,陰陰的說真準時阿!

 害我當時心跳不禁加速,想起以前上學時那也不是什麼錯誤,可是上班準時休息下班好像成了一種錯誤,也不知道為什麼,工作時間一段落,主管好意提醒我說:你早來沒人誇獎你,可是你早走有人會說話,我才知道工作時間不是說好的那麼單純,一個責任制壓死你不說,還要自己延長時間才顯得出你的賣力!

 午休我們只有幾十分,我常邊吃邊對電腦,很少跟同事聊天,後來真的病了,送去急診就是離職書一份了-孤僻個性沒改,我想雖然常常說人是群居動物,但是我還是不適合團體工作,尤其那種延長時間的表面功夫我最受不了了!雖然被說不成熟長不大,但是性子就是這樣,沒法子。

~刊於更生副刊~

    3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