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感到無能為力?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為什麼你越來越無力,因為你經常把力量放在別人身上。

有一天,她告訴我說她失戀了,很想死。

我問了她了個問題:

👩:你說這個離了婚人,有沒有復婚的呢?分了手的人有沒有復合的呢?

👱‍♀️:你的意思是說,叫我去向他提出說要重新再一起?

👩:我不知道啊,但最怕你又想跟人家再一起,你也明明知道他很不喜歡你這個樣子,你還想用這個樣子,想與他再一起?

👱‍♀️:.....

👩:如果他真的對你如此重要,你願意改變嗎?

👱‍♀️:我不願意,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那恭喜你,愛自己比愛人家多,還有什麼好說的呢?那就盡情地愛自己嗎?

人生沒有對錯,只要你自己過的去就OK,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恭喜你,重新擁有選擇的權利,我們永遠只會在想,#我要用什麼讓他改變!為什麼你越來越無力?焦點放在別人身上,力量感永遠不會出來,除非你願意把力量放回自己身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