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社群經營策略(6)廣告行銷:我花費超過百萬,才寫出這篇文章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前言

提到廣告投放,我和各大平台之間的關係可充滿了愛恨情仇

回顧早些年前,缺乏資源,對廣告投放的觀念也並不普及


當時,我只能靠自己胡亂設定來做各種測試

最深刻的教訓,是我不小心設定了錯誤的廣告預算

瞬間欠下了十二萬多元的卡債⋯

在多年的測試期間,更是已經花費了超過百萬的金額來試錯⋯


不過時代已經改變,現今廣告行銷的資訊已過度發達

只要簡單的搜尋就能夠查看各種行銷大師的分享

然而,過多的資訊和手法,有時反而會讓創業小白們眼花撩亂


以下是我整理出的一些廣告範例,特別適合洗鞋店使用

請放心,這邊不會出現任何的後台設定和專業用語

即使你不是這一行的人,也能夠看得懂,並學習其中的一些基本心態

以免犯下重大錯誤,造成人財兩失



raw-image

免費資源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李羊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323會員
10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